``

傑森史塔森台美稱霸票房冠軍!《玩命鈔劫》蟬聯全台雙周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破7000萬 傑森史塔森談《玩命鈔劫》拍戲現場「把台詞唸好 剩下交給他處理」 《玩命鈔劫》現正熱映中

2021/05/10
電影資訊

 

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與《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再度攜手合作的《玩命鈔劫》,上周末於北美上映後呈現「一枝獨秀」的狀態,輕輕鬆鬆拿下全美票房冠軍,不僅在觀影評價網站CinemaScore觀眾評分獲得A-的高評價,更在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92%觀眾好評,廣受觀眾熱烈喜愛!而《玩命鈔劫》在台上映邁入第二週,話題依舊不斷,票房表現也同樣亮眼,蟬聯全台雙周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賣破7000萬!值得一提的是,《玩命鈔劫》在全球各地同樣發威,日前於俄羅斯等地也拿下票房冠軍,全球票房現已突破7億5000萬台幣!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

 

而傑森史塔森談到一手打造《玩命鈔劫》的導演蓋瑞奇時表示,「蓋瑞奇曾經告訴過我,演他的戲時不要想太多,好好把台詞講出來就好,剩下的就交給他。」傑森史塔森認為這個意見真的十分受用,「很多時候,你只需要好好信任導演,蓋瑞奇很清楚該怎麼做。我看過不少演員會有想自導自演的想法,但後來多半是失敗,你終究還是得讓專業的導演來處理才行。」。傑森史塔森亦認為蓋瑞奇十分地有遠見,「我從來不擔心自己會在鏡頭裡看起來很蠢,因為你知道蓋瑞奇會處理得很好,你可以百分之百信任他。」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

 

《玩命鈔劫》故事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 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 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鈔劫》口碑爆棚熱映中!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