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偷天俠盜團》皮爾斯布洛斯南化身「高傲劫匪」只坐「頭等艙」 鮮肉泰星被「007第五代龐德」圈粉 皮爾斯布洛斯南狂撩「年下女」?! 億萬大導打造動作鉅獻《偷天俠盜團》6月11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

2021/05/06
電影資訊

 

  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偷天俠盜團》(英文片名:The Misfits)自海外釋出官方預告後,意外引起全球網友群起暴動、觀眾期待值飆速成長!6月11日與美同步上映。

  預告中涵蓋磅礡的飆車場景、熱血沸騰的沙漠追逐戰,瘋狂的武打動作戲碼,令《偷天俠盜團》未上映就掀起全球轟動;除此之外,本次在劇中化身高智商犯罪劫匪的68歲皮爾斯布洛斯南更拋開過去「第五代龐德」的紳士形象,不但在劇中耍任性,高傲表態自己「搶劫飛機只坐頭等艙」,更在劇中狂撩扮演犯罪同夥中「武打擔當」的鍾潔咪,讓鍾潔咪不得不烙下狠話直言:「我不需要男人,我殺男人!」搞笑十足的對白讓本作增添許多話題性;除此之外,在劇中擔任「炸彈天才」的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2004年在日本以偶像男團身分出道,更在擁有山下智久的限定組合「Kitty GYM」中擔任泰籍成員,期間獲得不少獎項並開過多場演唱會,麥克帥氣鮮肉形象得到許多人關注,他更表示從小就看《007》電影而知道皮爾斯布洛斯南,他說:「皮爾斯很友善,非常可愛。拍攝時很有趣,有爆炸場面、在沙漠上會騎車、騎駱駝,這是一種新的工作經驗,很開心與製作這部電影的優秀演員和工作人員合作。」

  由《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偷天俠盜團》,攜手《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編劇共同「極智」打造世紀偷天計畫,卡司陣容找來《特務交鋒》皮爾斯布洛斯南、《八惡人》提姆羅斯、《萬惡城市:紅顏奪命》鍾潔咪、《驚爆時刻》尼克卡農、《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妙麗克菲爾德以及《傲嬌與偏見》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等實力派演員重磅加持,華麗的幕後團隊搭配眾星雲集的卡司,讓全球影迷直呼:「超級期待,跪求上映!」

  《偷天俠盜團》故事講述一名因為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使得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望而卻步,某日,佩斯被一個神祕的地下犯罪組織招募,集團成員各個身懷絕技,並暗中計畫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竊取流氓商人舒茲(提姆羅斯  飾)藏在旗下最高戒備監獄內部的數百萬條黃金。然而,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今夏全新動作鉅獻《偷天俠盜團》將於6月11日與美同步上映,敬請期待!

 

《偷天俠盜團》電影預告:https://youtu.be/ePQS3PNkcR4

《偷天俠盜團》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89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偷天俠盜團》劇情介紹

★《終極警探2》《水深火熱》億萬大導雷尼哈林全新動作鉅獻

★《重案對決》《特務間諜》編劇極智打造世紀偷天計畫   

★「第五代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X「英倫反派男神」提姆羅斯正面對決!    

★ 前日本男團「Kitty GYM」泰籍成員麥克皮拉特尼提派索庫熱情參演

 

    佩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是一名擁有超高智商的著名罪犯,即便是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望而卻步;某日,佩斯被一個名叫「The Misfits」的犯罪組織招募,預計合力展開本世紀最大膽的劫案—竊取流氓商人舒茲(提姆羅斯  飾)藏在旗下最高戒備監獄內部的數百萬條黃金。然而,隨著滔天計畫的推進,佩斯逐漸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龐大的陰謀之中……。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