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命關頭9》不見傑森史塔森身影!?史塔森選擇老搭檔蓋瑞奇演出新片《玩命鈔劫》 愛情打破年齡差距!傑森史塔森與差距20歲超模愛情羨煞其他影人 蘿西杭亭頓:傑森史塔森跟銀幕前完全不一樣!「甚至不在意我比他高!」 《玩命鈔劫》4月29日搶先全美上映

2021/04/21
電影資訊

 

  耗資15億台幣打造,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黃金搭檔再次合作的全新動作鉅獻《玩命鈔劫》(Wrath of Man)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而延檔多次的《玩命關頭9》於日前釋出預告,不少眼尖的觀眾發現傑森史塔森並沒有出現在最新一集之中,原來傑森史塔森當初因拍攝行程衝突,不得不放棄《玩命關頭9》,看來台灣觀眾要看到傑森史塔森在大銀幕上的英姿,只有在《玩命鈔劫》才看得到!現年53歲的傑森史塔森以硬漢形象廣受影迷喜愛,然而,根據他33歲的另一半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說法,傑森史塔森私底下的形象跟他演出的那些兇狠角色大不相同,他本人是個相當有趣且腳踏實地的人。蘿西杭亭頓更進一步打趣表示,最棒的是傑森完全不在意我比他還高!

  蘿西杭亭頓1987年出生於英國普利茅斯(Plymouth),曾經是英國超級名模的她,因參與了《變形金剛3》和《瘋狂麥斯:憤怒道》等好萊塢大片而知名度大開。2010年4月,蘿西杭亭頓和傑森史塔森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上相識,兩人隨後低調交往了好一段時間。2016年1月兩人宣布訂婚,傑森史塔森更為未婚妻送上據說價值高達35萬美元(約982萬台幣)的5克拉鑽戒,2017年6月並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雖然傑森史塔森和蘿西杭亭頓年紀相差20歲,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小倆口在大街小巷都經常被媒體拍到彼此親暱互動的模樣,在經常傳出感情糾紛的影壇,著實是難能可貴!

  蘿西杭亭頓日前受訪時透露,因為傑森史塔森在銀幕上的硬漢形象太鮮明,在第一次見到他之前,對他有很多先入為主的想像。結果第一次見到傑森史塔森後,蘿西杭亭頓發現他與預期的模樣截然不同。蘿西杭亭頓說:「還記得隔天我打電話給朋友,然後說:『哇,他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他是如此的理智和謙虛,他真的很有趣,而且充滿魅力和活力。』我從沒想過他會是這樣的人,而這些特質深深吸引了我。」傑森史塔森在成名之前,曾經做過很多不同的工作,對於這段過去,蘿西杭亭頓說:「他知道每一塊錢的價值。而且明白認真工作會為他帶來什麼……他直到三十歲才開始演戲,在他大半的人生裡,他當過油漆工和裝修工,他曾經替俱樂部看門,他也在市場擺攤賣過東西……他是個真正腳踏實地的人。」蘿西杭亭頓認為,傑森史塔森將會把這種精神傳給他們的兒子,這一點也讓她很喜歡。

  《玩命關頭9》看不到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蓋瑞奇的新片《玩命鈔劫》裡大展身手玩命演出!《玩命鈔劫》故事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玩命鈔劫》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玩命鈔劫》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47_ZHeEOcM8

《玩命鈔劫》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80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玩命鈔劫》劇情介紹

 

★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超過3000間戲院盛大發行

★ 全美5月7日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