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仔褲也能這樣玩!?開春最Cult恐怖喜劇《牛宰褲》殺起來 外媒盛讚看完後「挑牛仔褲時會猶豫一下!」 《牛宰褲》2月19日 酷斃了!

2021/02/18
電影資訊

 

  年度最腦洞大開的恐怖喜劇《牛宰褲》(英文片名: Slaxx)將於本週五(2/19)在台上映,本片描述一件被附身的牛仔褲活了過來,對高級服飾店員工展開大屠殺,去年8月在加拿大蒙特婁奇幻影展全球首映後廣獲觀眾喜愛,一舉拿下最佳加拿大劇情長片金獎殊榮,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獲得100%滿分好評。國際知名恐怖電影情報網站《恐懼基地》(Dread Central)更稱本片:「一部關於殺人牛仔褲的恐怖片乍看似乎很荒謬,但是《牛宰褲》實際上試著集結了恐怖、搞笑、發人深省等元素。」不少外媒也盛讚本片「儘管聽起來有些愚蠢,但片中的死亡場面將為觀眾帶來令人愉悅的痛快。」「可能讓你下次在挑牛仔褲時猶豫一下」!想要搶先觀賞這部獵奇新片嗎?MAGIC HOUR特別於2/19舉辦首場放映,只要下載「MAGIC HOUR」APP(http://magichour.tw)就能免費登記參加活動!

 

  該怎麼讓片中的殺人牛仔褲顯得栩栩如生,是《牛宰褲》的一大看點,本片導演艾莎柯哈特(Elza Kephart)受訪時透露,劇組找來一位女性資深操偶師來操控這件殺人牛仔褲,再用數位科技把她從背景去除掉,「我希望這條褲子帶有一種動物感,一開始它用類似爬行和滑行的方式移動,在獲得能量並喝到人血後,它的行為就變得越來越像人類,最後它也真的給自己裝上人體模特兒的頭。」為了讓殺人牛仔褲表現得更像動物,艾莎柯哈特給製作團隊看了很多蛇和尺蛾幼蟲的影片,並在片場裡反覆進行測試,以確保這條牛仔褲能夠有自己的個性。《牛宰褲》劇情描述一條被附身的牛仔褲有了生命,並決定對一間時尚服飾公司的無良行徑展開復仇。當這條牛仔褲被運到了品牌的旗艦店,它決定用最殘忍的手段大肆虐殺連夜加班的員工。隨著受害者越來越多,員工莉比必須趕在這條牛仔褲流入市面上前,解開這條牛仔褲的詛咒之謎……年度最腦洞大開的恐怖喜劇《牛宰褲》將於2月19日上映。

 

《牛宰褲》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PH0TmFxYYK4

《牛宰褲》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38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牛宰褲》劇情介紹

 

★ 繼《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後,又一腦洞大開恐怖喜劇

★ 《渦輪小子》製片群血漿四濺新作

★ 這條牛仔褲不但合身,更會殺到你往生…

★ 2020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20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一條被附身的牛仔褲有了生命,並決定對一間時尚服飾公司的無良行徑展開復仇。當這條牛仔褲被運到了品牌的旗艦店,它決定用最殘忍的手段大肆虐殺連夜加班的員工。隨著受害者越來越多,員工莉比必須趕在這條牛仔褲流入市面上前,解開這條牛仔褲的詛咒之謎……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