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車庫娛樂第一季片單推薦 班奈狄克《鐵幕行動》挑戰間諜一角 俄國年度神片《T-34:玩命坦克》 日本恐怖名導清水崇新作《樹海村》 泰國經典大作《鬼影》再度嚇破膽 大小朋友都愛《STAND BY ME 哆啦A夢2》陪你過新年

2021/02/02
電影資訊

 

  2021年車庫娛樂第一季片單發布,有班奈狄克最新作品《鐵幕行動》,改編自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在1960年代的真實故事,緊張又刺激。「神片單」還有改編自二戰傳奇真實故事《T-34:玩命坦克》,該部榮登俄國年度國片票房冠軍,被譽為「抗德神片」。

  新春首選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看的《STAND BY ME 哆啦A夢2》感動再升級;還有重現經典泰國鬼片《鬼影》,陪伴大家度過一個難忘的新年。

  韓星魅力大叔車勝元與百變演員李光洙合演《逃出深坑》,故事描述一名男子花11年買下了一棟房子,卻在1秒內掉入滲穴中,他們該如何逃出這場荒謬至極的災難;同樣是韓片的《孩子別哭》,由金香起躍升保母一職,過去是小童星出身的她,如今已成熟不少,與柳賢慶展開了少女與單親媽媽之間,令人心碎又療癒的溫情故事。

  本季令人關注東洋內容還有,以日本知名自殺景點「富士樹海」為故事舞台,「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的作品《樹海村》;日本藝人西野亮廣2016年推出的第五本繪本作品的改編動畫電影《煙囪小鎮的普佩》;《線:愛在相逢時》是由「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三度合作小松菜奈,大談揪心之戀。

  此外,車庫也帶來驚悚、奇幻電影,包含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暴力新作《弒樂園》;變種狂鯊《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劇情瘋狂,令人大開眼界;鬼才導演王逸帆的短片作品《伏魔殿》、《洞兩洞六》,皆充滿各種瘋狂的幻想,超獨特的觀影體驗,不能錯過。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