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慘遭奧客惡意投訴!「最美人妻」全慧彬靠衝浪擺脫低潮!? 《觸不到的戀人》導演新作《竹島衝浪日記》「GD姊夫」金敏俊友情客串衝浪店老闆! 《竹島衝浪日記》3月5日 海海人生

2021/01/26
電影資訊

 

  用衝浪沖淡生活的苦悶吧!最新衝浪療癒之作《竹島衝浪日記》,由《觸不到的戀人》、《天使殺手》導演李鉉昇所執導,《加油吧!李先生》全慧彬和《機智牢房生活》、《我的大叔》朴浩山主演,描繪沉浸於浪潮中的衝浪者們在韓國衝浪勝地「竹島」所發生的特別故事,本作也入選了第20屆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竹島衝浪日記》故事敘述厭倦繁忙的都市生活,到竹島逃避一切的秀晶(全慧彬 飾),遇見了當地12歲的少女衝浪者比珠,後來在比珠與當地浪人們的幫助下,秀晶接觸了衝浪,她從中找到與自己相處的方式,漸漸愛上竹島這令人感到安心的地方。然而躍升為衝浪勝地的竹島,也開始出現一些問題,究竟秀晶和當地浪人們該如何維護這塊淨土呢……今天所公布的《竹島衝浪日記》中文預告中,可看到許多浪人們透過衝浪尋找人生意義的模樣,劇中的臺詞也令人印象深刻,像是「大海不會為人類著想,人們應該為大海設想」、「別只想著要站起來,而是去感受波浪,感受大海」將讓觀眾在沉浸於海洋之美的同時獲得療癒。

  《又是吳海英》全慧彬在《竹島衝浪日記》中,飾演一名在客服中心任職的「情緒勞動者」,後來卻因奧客的惡意客訴而失去一切,她為擺脫煩事而流浪到竹島,透過衝浪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據說全慧彬在拍攝現場是引領氣氛的重要人物,在她的帶領之下拍攝過程十分愉快。且為了參演本作,她還接受一個月的衝浪特訓。全慧彬表示:「『秀晶』擁有自由奔放的靈魂,她看著浪人們衝浪,後來也投入其中成為浪人,在過程中療癒受傷的心。拍攝《竹島衝浪日記》時,我受到很大的安慰,要在韓國社會中生存真的很辛苦,竹島的海浪似乎給了我慰藉,希望觀眾們看到這部電影都能獲得療癒。」《竹島衝浪日記》2月2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觸不到的戀人》導演新作「GD姊夫」金敏俊友情客串衝浪店老闆!

  《竹島衝浪日記》敘述成為衝浪聖地的竹島,在大批外來觀光客的影響下,當地的浪人們對於環境所造成的衝擊十分憂心,為了找回竹島原本的安寧,一同努力尋找解決方法的故事。曾參演韓國大導朴贊郁的《我要復仇》、《原罪犯》、《親切的金子》的資深演員吳光祿,在《竹島衝浪日記》中飾演在竹島經營衝浪店的神祕的「青祿先生」;而透過《機智牢房生活》、《我的大叔》等作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朴浩山,在劇中則飾演竹島第一代浪人「庭元」,他們與當地的浪人都十分擔憂成為衝浪勝地的竹島,會失去原有單純的風貌。《竹島衝浪日記》是韓國首部以衝浪為題材的電影,李鉉昇導演在韓國衝浪勝地襄陽竹島生活了6年,他以在當地所遇見的人們、所體驗的事物為靈感,描寫出海浪與人們之間的動人故事。有許多和導演一樣熱愛衝浪的演員們,也友情客串演出,像是「GD姊夫」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金敏俊也在片中現身,飾演四處逐浪的衝浪店老闆。

  熱愛大海的人們四處逐浪,無窮無盡的各種浪濤,彷彿人們捉摸不透的情感,李鉉昇導演將在竹島所獲得的感性全注入於這部作品中。在拍攝過程中,導演為追求寫實性,會依據當天的氣候和海浪情況即興執導。故事便以衝浪的題材,連結到海洋環境問題、當地居民與外來遊客之間的關係等,讓《竹島衝浪日記》成為一部融入紀錄片要素、充滿真摯感的療癒作品。《竹島衝浪日記》將於3月5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3月5日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NEW《竹島衝浪日記》電影預告:https://youtu.be/QKWTU0fOhaQ

《竹島衝浪日記》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60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竹島衝浪日記》劇情介紹

 

★ 2019韓國全州國際影展

★ 《加油吧!李先生》全慧彬 ×《機智牢房生活》朴浩山 盡情享受衝浪人生!

★ 沉浸於浪潮中的衝浪者們在韓國衝浪勝地「竹島」所發生的特別故事!

 

  竹島的12歲少女衝浪者比珠,比起衝浪,她更珍惜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在海邊露營的秀晶(全慧彬 飾),以及時隔許久回到竹島的正容,兩人在衝浪的過程中認識彼此。另外,躍升為衝浪聖地的竹島,也開始出現一些問題。而在時間的流逝下,比珠也面臨離開竹島的命運……

 

欲知更多《竹島衝浪日記》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