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是殺人牛仔褲!爛番茄影評百分之100滿分推薦《牛宰褲》腦洞無極限 知名快時尚品牌超邪惡?褲子成嗜血狂魔 基層員工及網紅慘死褲下 《牛宰褲》2月19日 褲斃了!

2020/12/31
電影資訊

 

  恐怖片中殺人兇手千百種,只要觀眾想得到,就算是輪胎、沙發、床、除草機等物品都可以對人類造成威脅,現在就連牛仔褲也成了殺人狂魔!由廣受影迷喜愛的邪典傑作《渦輪小子》製片群荒誕打造,繼《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後又一腦洞大開、橫空出世的恐怖喜劇《牛宰褲》(英文片名: Slaxx)將於2021年2月19日登台上映。《牛宰褲》在今年8月於蒙特婁奇幻影展首映後,深受海外觀眾和影評喜愛,同時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部關於牛仔褲的電影有啥好看的?別懷疑,《牛宰褲》做到了!」、「對消費主義和殖民資本主義的犀利批判」、「除了血腥程度令影迷滿足之外,更對非法童工議題提出血淋淋的控訴」、「宛如血腥荒謬版《牛仔褲的夏天》」,更在國際知名爛番茄影評網上獲得100%滿分推薦!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天釋出電影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PH0TmFxYYK4),預告片中一家快時尚服飾店的店員們,正徹夜為牛仔褲系列新品上架做準備,然而其中一條牛仔褲竟活了起來,並打算將所有店員趕盡殺絕,倖存的店員只能靠著這條牛仔褲喜歡寶萊塢音樂以及額頭有眉心點這兩樣線索,去抽絲剝繭出牛仔褲大開殺戒的真相,至於真相如何,就得讓台灣觀眾親自進場發掘。年度最腦洞大開的恐怖喜劇《牛宰褲》將於2月19日登台上映。

 

知名快時尚品牌超邪惡? 基層員工及網紅《牛宰褲》中慘死褲下

  《牛宰褲》由曾參與過《超危險特工2:狠戰》和《X戰警》系列製作的艾莎柯哈特(Elza Kephart)執導,並與派翠西亞戈梅茲(Patricia Gomez)共同創作本片劇本。艾莎柯哈特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牛宰褲》的創作緣由時坦言,《牛宰褲》一開始只是部單純以牛仔褲為主題的高校恐怖電影,從未想過在片中加入社會議題,直到過去曾在GAP工作過的派翠西亞建議可將故事背景加入快時尚的設定,《牛宰褲》的故事才開始成形。艾莎柯哈特更進一步透露,她和派翠西亞參考了優衣庫UNIQLO、ZARA、Apple等知名連鎖企業的形象,對她來說這些大企業就是種邪惡的存在,殺人牛仔褲正是諷刺快時尚和消費主義的象徵!《牛宰褲》劇情描述一條被附身的牛仔褲有了生命,並決定對一間時尚服飾公司的無良行徑展開復仇。當這條牛仔褲被運到了品牌的旗艦店,它決定用最殘忍的手段大肆虐殺連夜加班的員工。隨著受害者越來越多,員工莉比必須趕在這條牛仔褲流入市面上前,解開這條牛仔褲的詛咒之謎……。年度最腦洞大開的恐怖喜劇《牛宰褲》將於2月19日登台上映。

 

《牛宰褲》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PH0TmFxYYK4

《牛宰褲》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38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牛宰褲》劇情介紹

 

★ 繼《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後,又一腦洞大開恐怖喜劇

★ 《渦輪小子》製片群血漿四濺新作

★ 這條牛仔褲不但合身,更會殺到你往生…

★ 2020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20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一條被附身的牛仔褲有了生命,並決定對一間時尚服飾公司的無良行徑展開復仇。當這條牛仔褲被運到了品牌的旗艦店,它決定用最殘忍的手段大肆虐殺連夜加班的員工。隨著受害者越來越多,員工莉比必須趕在這條牛仔褲流入市面上前,解開這條牛仔褲的詛咒之謎……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