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凱撒影后與女兒0隔閡 交友軟體玩超大!自爆「想嫁給喬治克隆尼」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導演親情喜劇新作 全球票房破億好評不斷! 《我的寶貝》1月15日 母女情深

2024/03/29
電影資訊

 

  寶貝女兒出遠門,熟女媽媽失了魂!由《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導演打造的全新親情喜劇《我的寶貝》(英文片名:Sweetheart)找來《最美的相遇》桑德琳齊柏琳、《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泰依絲亞歷山德林,兩位法國實力派女星領銜主演,大銀幕演繹爆笑母女情!《我的寶貝》故事講述身為三個孩子母親的海洛伊絲,將自己的一生全都奉獻給她的寶貝孩子們。隨著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潔德高中畢業日即將來臨、出國留學之日迫在眉睫,海洛伊絲陷入了苦悶,她不禁納悶—她的寶寶、她的「甜心」怎麼可能已經這麼大了?為了留存回憶,海洛伊絲開始用手機記錄下與潔德的相處時光,她渴望記錄所有細節,並將自己沉浸在錄製影像當中,幾乎忘了活在當下、真真實實的享受著她與潔德的親密母女關係。被譽為「優雅系傳奇女星」的法國凱薩獎影后桑德琳齊柏琳,本次在《我的寶貝》中飾演與兒女們0隔閡的「酷媽」,不僅挑戰講話時時刻刻爆粗口,甚至大玩交友軟體,更向女兒坦言:「我兒時的夢想是嫁給喬治克隆尼,但我很早就放棄了。」厭世滿點的爆笑台詞搭配暖心動人的劇情走向,令人期待!《我的寶貝》將於1月15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22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導演親情喜劇新作 全球票房破億好評不斷!

     繼2009年推出電影《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導演麗莎阿祖洛斯再次以全新親情喜劇力作《我的寶貝》席捲全球,本作在海外上映後累積至今票房已破億,除此之外,《我的寶貝》不僅在蒙得維的亞電影節、義大利 Biografilm 電影節以及法國電影節上大放異彩,更在阿爾杜維茲喜劇電影節中入圍最佳觀眾票選獎、全球發行獎、評審團特別獎三項大獎,並榮獲最佳女主角獎以及評審團獎兩項大獎,亮眼的成績備受注目!導演麗莎阿祖洛斯表示本作的故事靈感來自於她的個人經歷,她說到:「《我的寶貝》將我與女兒的情愛糾葛展現的淋漓盡致,因為我熱愛影像,所以時時刻刻都拿著手機或攝影機對著女兒,想要記錄下關於她的成長點滴;在她小的時候她對我的容忍度還很寬,但到青春期後只要她看見我拿起手機,她就會立刻大聲喝斥到:『媽!如果妳再拍我的話,我真的會離家出走喔!』我相信看見孩子的成長並感受到他們越來越不需要你後的焦慮感,大概是全天下父母都必須要面對的人生課題。」《我的寶貝》將於1月15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22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我的寶貝》電影預告:https://youtu.be/hqjlJHmoIRo

《我的寶貝》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52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導演打造全新親情喜劇

★ 2019 阿爾杜維茲喜劇電影節

★ 2019 義大利 Biografilm 電影節

★ 2019 蒙得維的亞電影節

★ 2020 法國電影節

   

    海洛伊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將自己的一生全都奉獻給她的寶貝孩子們。隨著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潔德高中畢業日即將來臨、出國留學之日迫在眉睫,海洛伊絲陷入了苦悶,她不禁納悶—她的寶寶、她的「甜心」怎麼可能已經這麼大了?為了留存回憶,海洛伊絲開始用手機記錄下與潔德的相處時光,她渴望記錄所有細節,並將自己沉浸在錄製影像當中,幾乎忘了活在當下、真真實實的享受著她與潔德的親密母女關係……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