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最熱門交友軟體暗藏恐怖情人?騙砲仔踢鐵板!「豔遇」令人難以忘懷 騙上床後搞消失?女大生網路交友遇花心大蘿蔔 失身後拿刀衝進他家? 《戀愛進行弒》12月18日 交友不慎

2020/11/19
電影資訊

 

  由《屍控一夜情》製片團隊再次打造嚇阻速食愛情恐怖電影《戀愛進行弒》(英文片名:Bad Match)導演大衛切奇里諾(David Chirchirillo)以台灣最熱門交友軟體「Tinder」為發想,探討現代男女的愛情奇象。導演說道:「當初只是想要製作一部現代的恐怖電影,現在可以說是Tinder世代,或多或少的人都用過,所以我們決定要製作一部Tinder版本的《致命的吸引力》,網路交友軟體的戀愛故事但是有許多轉折和驚喜。」導演也表示這不僅是有在用交友軟體的人會想看的電影,事實上沒有用過交友軟體的大眾會更好奇,他說到:「若是沒有使用過網路約會的人們,他們會更感興趣。我曾經有朋友十分感興趣Tinder,還會跟我借去看,其實對大家來說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題材。」《戀愛進行弒》講述哈里斯是個流連於交友軟體的花花公子,總是在一夜情結束後找盡各種理由消失,比起談戀愛他更喜歡花時間在工作和電玩上。某日,哈里斯一如既往地在交友軟體上左右尋歡,並與超辣女子萊利配對成功,但是萊利並不像其他女孩一樣好擺脫,哈里斯也漸漸發現他的生活因為她的出現開始分崩離析。《戀愛進行弒》將於12月18日在台上映!

 

騙上床後搞消失?女大生網路交友遇花心大蘿蔔 失身後拿刀衝進他家?

   《戀愛進行弒》昨日釋出最新預告,其中有一幕女主角因為傳了許多訊息給男主角,卻遭不讀不回的處境,發狂的女主角甚至拿刀衝進主角家中,更是引起觀眾討論。《戀愛進行弒》在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獲得喝采,導演也分享當時他拍完電影竟讓朋友深感罪惡的小趣事,他說到:「初剪後,我有請朋友一同觀賞,他跟我說『老兄,你現在害我每次往右滑都有點不好意思!』我當時聽完大笑,跟他說『很好,這就是我要的效果!』」而編劇也表示網路有很多令人憂心的現象,因此《戀愛進行弒》的出現是個非常好的時機,編劇說到:「網路亂象很多,不僅是網路交友的問題,同溫層的問題也相當嚴重,大家只吸收自己想要看的訊息,認同自己看得到的意見,這樣其實充滿危險。雖然《戀愛進行弒》探討網路約會,但最大的問題是來自網路本身,這也使電影充滿刺激有趣的關鍵之一。」《戀愛進行弒》將於12月18日在台上映!

 

《戀愛進行弒》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504

《戀愛進行弒》首支預告:https://youtu.be/vTlDd9wte0c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戀愛進行弒》劇情介紹

 

★《屍控一夜情》製片團隊再次嚇阻速食愛情!

★ 當騙砲仔遇上恐怖情人 令人難以忘懷的「豔遇」即將展開

★ 配對成功前請三思,滑的好有豔遇;滑不好要你命!

 

哈里斯是個流連於交友軟體的花花公子,總是在一夜情結束後找盡各種理由消失,比起談戀愛他更喜歡花時間在工作和電玩上。某日,哈里斯一如既往地在交友軟體上左右尋歡,並與超辣女子萊利配對成功,但是萊利並不向其他女孩一樣好擺脫,哈里斯也漸漸發現他的生活因為她的出現開始分崩離析…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