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手專家》導演打造史無前例爆笑喜劇 警察竟將「熱狗」當求救暗號! 《惡棍特工》提爾史威格X《無聲救援》馬提亞斯史維克福竟為選角起爭執! 《行動代號:熱狗》12月11日 凸槌大作戰

2020/11/13
電影資訊

 

  當無腦警員遇上暴力搭檔,一場史無前例的爆笑救援即將展開!由《分手專家》圖森康斯特勒執導的喜劇動作片《行動代號:熱狗》(英文片名:Hot Dog)找來《惡棍特工》提爾史威格、《無聲救援》馬提亞斯史維克福、《二姊妹的情人》安妮薛弗、《9頂假髮的女孩》麗莎湯瑪雀絲基,四位演技派巨星領銜主演。《行動代號:熱狗》故事講述熱愛暴力的粗俗警官盧克(提爾史威格 飾)與生性害羞的文職警官提奧(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意外成為警局搭檔,並以代號「熱狗」作為求救暗語;因某次任務「凸槌」導致外交大使的女兒瑪莎(麗莎湯瑪雀絲基 飾)被歹徒綁架,兩人慘遭革職,為了挽回事業,擁有截然不同個性的盧克與提奧決定聯手拯救瑪莎,在駭客同事妮琪(安妮薛弗 飾)的幫助下,三人即將展開一場爆笑的救援大作戰!集編劇與導演於一身的德國巨星提爾史威格,繼2014年於全球票房吸金高達八億的爆笑愛情喜劇《紅酒燉香雞2》後,再次攜手當年的男配角馬提亞斯史維克福一同演繹歡笑無邊際的動作喜劇《行動代號:熱狗》;提爾史威格表示:「能再次與馬提亞斯史維克福一同共演實在非常榮幸,想當年他還是個害羞的小毛頭,誰知道幾年後竟然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連我也迷倒在他動人的演技之下!」而馬提亞斯史維克福則害羞地表示:「可以拿到本作中雙男主之一的角色是個非常感人的契機,對我來說,我只是一個賣力地小演員而已,在影視圈打滾多年又跨足演藝事業以及電影製作的提爾史威格才是值得尊敬的大人物啦!」史無前例的爆笑動作喜劇《行動代號:熱狗》將在12月11日在台上映。

 

《惡棍特工》提爾史威格X《無聲救援》馬提亞斯史維克福竟為選角起爭執!

  在《行動代號:熱狗》中擔任雙男主角的兩位德國演員近期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若是兩人在劇中交換角色效果會如何?沒想到,問題一出竟引起提爾史威格以及馬提亞斯史維克福的激烈口角,提爾史威格表示:「要我扮演那個書呆子又有神經質警察嗎?我覺得不太好!我的形象根本不呆也不笨吧!我問過身邊的親朋好友,他們都覺得在觀賞電影時能夠看到適合角色的明星,而不是硬生生的要求他演完全不搭嘎的角色。」而在劇中飾演「凸槌」無腦警官的馬提亞斯史維克福無奈的表示:「我承認我的外型就是個看起來呆呆的小夥子,但我真心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像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一樣不斷在電影中當個很酷的英雄人物!雖然在《行動代號:熱狗》飾演一位呆萌警官是確實是一次有趣的體驗,不過,我仍然要重申,在現實中我與他恰恰相反!」史無前例的爆笑動作喜劇《行動代號:熱狗》將在12月11日在台上映。

 

《行動代號:熱狗》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A_-2eAlKJY

《行動代號:熱狗》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47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行動代號:熱狗》劇情介紹

★ 兩位警察,一顆腦袋!史上最爆笑救援行動即將展開!

★ 提爾史威格X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繼《紅酒燉香雞2》後又一爆笑新作!

★ 德國影壇「當紅炸子雞」馬提亞斯史維克福化身「凸槌」無腦警官!

 

    熱愛暴力的粗俗警官盧克(提爾史威格 飾)與生性害羞的文職警官提奧(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意外成為警局搭檔,並以代號「熱狗」作為呼救暗語;因某次任務「凸槌」導致外交大使的女兒瑪莎(麗莎湯瑪雀絲基 飾)被歹徒綁架,兩人慘遭革職,為了挽回事業,擁有截然不同個性的盧克與提奧決定聯手拯救瑪莎,在駭客同事妮琪(安妮薛弗 飾)的幫助下,三人即將展開一場極致爆笑的救援大作戰!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