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福拉警報》《無境之獸》製片團隊打造最新懸疑力作 15歲「天才童星」大展超齡演技!笑稱:「上學比電影劇情『黑暗』多了」 荒野拍戲沒訊號!英國「天菜鮮肉」艾力克斯派帝佛 直呼:「超痛苦」 《謎樣事件簿》11月27日 膽戰心驚

2020/10/30
電影資訊

 

  平凡的假日,卻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謎樣事件簿》(英文片名:The Strange Ones)由《性福拉警報》《無境之獸》製片團隊極力打造,找來《洗鈔事務所》、《漫威潔西卡瓊斯》詹姆斯佛德遜傑克森、《勁爆女子監獄》艾蜜莉艾爾塔絲等實力派卡司陣容領銜主演,致力將驚悚懸疑的氛圍推向駭人高峰。《謎樣事件簿》故事講述尼克和山姆兩人在橫跨美國的森林旅途中遇到許多離奇事件,表面看似平靜正常的兩兄弟,其中暗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原本只是稀鬆平常的假期,卻引領他們走入萬劫不復的黑暗之中。《謎樣事件簿》不僅在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上廣受好評,更在鹿特丹國際影展、巴黎香榭麗舍電影節以及蒙特克萊爾電影節等各大影展上大放異彩!其中,飾演山姆一角、年僅15歲的詹姆斯佛德遜傑克森,更是一舉拿下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最佳突破性演技獎」,更受封「天才童星」的稱號,詹姆斯表示:「最初收到劇本時,我爸就先偷偷看了,然後很正經地對我說:『老兄,這劇情真的超級黑暗。』不過,我回答:『老爸,劇情再黑暗,也沒有去學校面對中學生涯來的黑暗。』就這樣保下了出演《謎樣事件簿》的機會!」面對來自各方的讚譽以及肯定,詹姆斯則謙虛的說到:「到目前為止,我仍然不認為自己是個厲害的演員,這次能獲得SXSW南方音樂節的肯定,我深感榮幸,也感謝導演給了我參與演出的機會,讓我真真實實的嘗試了全新的戲路,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謎樣事件簿》11月27日將在台上映。

 

荒野拍戲沒訊號!英國「天菜鮮肉」艾力克斯派帝佛 直呼:「超痛苦」

  因電影《風暴剋星》、《魔力麥克》中性感帥氣的迷人形象而爆紅的英國「天菜鮮肉」艾力克斯派帝佛,本次在新作中飾演身分成謎的年輕男子尼克,扭轉過往作品「賣帥」形象,挑戰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懼角色。艾力克斯派帝佛打趣地說到:「當我拍完《魔力麥克》時其實有點苦惱,因為不管到哪裡大家都想cue我跳脫衣舞,還好《謎樣事件簿》給了我一個扭轉形象的機會,劇情中懸而未決的問題,和模棱兩可的線索造就了一種混亂的感覺,我覺得非常有趣也十分令人著迷!」另外,艾力克斯派帝佛也透露,因本次電影拍攝,他與15歲的詹姆斯佛德遜傑克森成了好兄弟,艾力克斯表示:「別看詹姆斯一副小男孩的模樣,他的內心根本住著一個50歲的老男人!因絕大多數的拍攝場景都在荒郊野外,手機完全沒訊號,而且一待就是待一個禮拜,我都快焦慮死了,詹姆斯竟然用老頭的姿態對我說:『你太沉迷於手機了,你需要享受風景放鬆。』聽到他這麼一說真的是讓身為前輩的我非常羞愧,也幸好有他在身邊,在拍戲空檔才不那麼無聊!」《謎樣事件簿》11月27日將在台上映。

 

《謎樣事件簿》電影預告:https://youtu.be/49rVAr0A60I

《謎樣事件簿》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43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謎樣事件簿》劇情介紹

★《性福拉警報》《無境之獸》製片團隊最新力作

★ 第24屆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第47屆鹿特丹國際影展

★ 第7屆巴黎香榭麗舍電影節

★ 蒙特克萊爾電影節

★ 平凡的假日,卻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

 

    尼克和山姆兩人在橫跨美國的森林旅途中遇到許多離奇事件,表面看似平靜正常的兩兄弟,其中暗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原本只是稀鬆平常的假期,卻引領他們走入萬劫不復的黑暗…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