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喉讚》安娜坎卓克化身菜鳥FBI探員!「狂凸槌」糗出新高度 邁阿密黑人領袖造反!革命竟不用槍 聲稱吹號角「能召喚恐龍」超爆笑 美國前中情局反恐專家爆料 震驚全美「芝加哥陰謀事件」子虛烏有?! 《恐怖份子製造國度》10月日8日 使命必達

2020/09/11
電影資訊

 

   為了制止國家安全危機,他們使命必達!由《四個傻瓜》導演克里斯多夫莫利斯所打造的全新黑色喜劇鉅作《恐怖份子製造國度》(英文片名:The Day Shall Come)將再次挑戰美國種族議題;卡司陣容更找來《歌喉讚》安娜坎卓克、《勁爆女子監獄》達尼埃爾布魯克斯、《藥命俱樂部》丹尼斯奧黑爾、《月光光新慌慌》邁爾斯羅賓斯等實力派演員,大銀幕爆笑上演一場令人措手不及的國安執法行動!《恐怖份子製造國度》講述一名生活在邁阿密、思想頗具革命性的非洲裔美國傳教士摩西,為了保護家人免於被驅逐出境,他被迫參與一項武器協議,然而,這項協議卻是美國聯邦調查局設下的虛假行動,透過計畫汙衊摩西為不法份子,進而釣出國內的中東恐怖份子。不過,令聯邦調查局意外的是,儘管摩西為邁阿密小地區的黑人領袖,是聲量龐大的國家革命者,卻堅定地信奉和平主義,造反國家竟不用槍枝,聲稱吹號角就能「召喚恐龍」,聯邦調查局只好與他合作,展開一場貓捉老鼠般的釣魚執法行動!預告片一公開,爆笑的劇情讓網友笑破肚皮,而在本作飾演菜鳥FBI探員的安娜坎卓克,因工作頻頻「凸槌」也造成不少笑料,安娜坎卓克表示:「《恐怖份子製造國度》是一部神奇的電影,以荒唐及幽默的手法道出美國這片土地上的暗黑議題,希望觀眾們能在戲院笑到流淚!」黑色喜劇鉅作《恐怖份子製造國度》將在10月8日在台上映。

 

美國前中情局反恐專家爆料 震驚全美「芝加哥陰謀事件」子虛烏有?!    

  導演克里斯多夫莫利斯繼引爆全美種族議題論戰一時的爭議性前作《四個傻瓜》之後,不畏輿論恐懼,再次以種族歧視、槍械氾濫、恐怖主義等敏感話題作為新作《恐怖份子製造國度》主要元素。克里斯多夫莫利斯為此做足了功課,更在劇本發想時找來美國前中情局反恐專家馬克薩奇(Marc Sageman)作為顧問,在此期間,馬克薩奇向克里斯多夫莫利斯爆料,關於2006年震驚全美的「芝加哥陰謀事件」根本子虛烏有,馬克表示:「被指控涉嫌炸毀芝加哥建築物的『恐怖份子』,實際上是七名來自邁阿密的聯邦調查局線人,聯邦調查局提供他們一筆可觀的資金,讓他們提出反政府計劃,不過令他們沒想到的是,最後七人竟全數被捕,事件甚至上了當年BBC頭條,然而這場所謂的『陰謀』根本子虛烏有。」克里斯多夫莫利斯將這七名被捕的「線人」故事作為《恐怖份子製造國度》的故事基底,並加入逾上百件因種族歧視所引發的美國真實事件作為要素,以富含機智、有趣以及諷刺寓意的拍攝手法打造充滿正義與憤怒的地獄電影。黑色喜劇鉅作《恐怖份子製造國度》將在10月8日在台上映。

 

《恐怖份子製造國度》電影預告:https://youtu.be/dOfDAzt9G-Q

《祕密:夢想的力量》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38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恐怖份子製造國度》劇情介紹

★ 啟發自逾上百件美國種族議題真實事件

★《四個傻瓜》導演最新黑色喜劇鉅作

★ 2019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     

 

  摩西是一名生活在邁阿密、思想頗具革命性的非洲裔美國傳教士,為了保護家人免於被驅逐出境,他被迫參與一項武器協議,然而,這項協議卻是美國聯邦調查局設下的虛假行動,透過計畫汙衊摩西為不法份子,進而釣出國內的中東恐怖份子。不過,另聯邦調查局意外的是,儘管摩西為邁阿密小地區的黑人領袖,是聲量龐大的國家革命者,卻堅定地信奉和平主義,聯邦調查局只好與他合作,展開一場貓捉老鼠般的釣魚執法行動…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