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編自「聖女路濟亞」回憶錄 重現「玫瑰法蒂瑪聖母」顯靈神蹟! 天主賜福拍攝現場!童星為戲跪地膜拜6小時不喊累 表示:「受神鼓舞」 《法蒂瑪的奇蹟》9月日25日 再現神蹟

2020/09/01
電影資訊

 

  信仰,是從頓悟中理解!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席攝影師執導的信仰劇情大片《法蒂瑪的奇蹟》(英文片名:Fatima),找來《愛爾蘭人》哈維凱托、《奇蹟男孩》索尼婭布拉加、《危機女王》喬昆迪艾曼達、《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史蒂芬妮吉爾等實力派卡司,大銀幕再現天主教「玫瑰法蒂瑪聖母」顯靈神蹟!《法蒂瑪的奇蹟》啟發自1917年發生在葡萄牙法蒂瑪的真實事蹟,並參考天主教「聖女路濟亞」回憶錄,還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烽火之下,「聖女路濟亞」所經歷的信仰考驗。1917年,聖母瑪利亞的聖靈在葡萄牙的法蒂瑪(Fátima)小鎮顯靈,三位牧童見證了這項神蹟,並接受到關於世界和平的神諭;聖母敦促他們祈禱,獻身於念珠,以此結束戰爭,並給予牧童女孩路濟亞神聖的任務;隨著三位牧童們的預言遠播千里,成千上萬的宗教朝聖者蜂擁而至,然而,這卻意外激怒了教會人士以及反宗教迷信的世俗政府官員,路濟亞與她的表弟妹們如何在外界的質疑之下,不顧一切地傳播聖母的旨意?信仰劇情大片《法蒂瑪的奇蹟》將在9月2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天主賜福拍攝現場!童星為戲跪地膜拜6小時不喊累 表示:「受神鼓舞」

  在電影《法蒂瑪的奇蹟》中,童星史蒂芬妮吉爾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羅馬天主教重要人物「聖女路濟亞」兒時樣貌,大展精湛演技,令看過的觀眾為之動容。導演馬克彭特克沃表示,年僅15歲的史蒂芬妮吉爾在劇中的表現完全不亞於其他年長演員,更誇讚到:「因拍攝需求,場景都在荒郊野外,天氣時好時壞,史蒂芬妮吉爾時常得在荒野裡、泥濘中甚至是石頭路上跪拜長達好幾個小時,每次下戲都發現她的膝蓋都破皮了,卻從沒聽她抱怨過一句!」史蒂芬妮吉爾近期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的家人全都信奉天主教,奶奶更是常對我說關於『路濟亞修女』的故事,所以當我接到這部電影時,全家人都為我感到不可置信!雖然拍攝的時候很辛苦,不過每當我很累時總覺得冥冥之中有神與我同在,感謝天主幫助我們完成這樣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信仰劇情大片《法蒂瑪的奇蹟》將在9月25日在台上映。

 

NEW《法蒂瑪的奇蹟》電影預告:https://youtu.be/4kMqK9dJTdg

《法蒂瑪的奇蹟》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15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法蒂瑪的奇蹟》劇情介紹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席攝影師編導之作

★ 啟發自真實事蹟,再現天主教「玫瑰法蒂瑪聖母」顯靈神蹟

★ 烽火連天的1917年,3名孩子將為這個世界帶來奇蹟

 

    《法蒂瑪的奇蹟》講述了一個十歲的牧羊少女和她的表弟妹在葡萄牙法蒂瑪見證「聖母瑪利亞異象」的故事,聖母的顯靈鼓舞了信眾,而隨著他們的預言傳開,成千上萬的宗教朝聖者蜂擁而至,然而,這卻激怒了教會和世俗政府的官員……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