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破花瓶印象!《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槍戰、爆破樣樣來 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驚人毅力」令導演驚豔 遭報應!?非法「人工養殖獅」獸性不減 主人被活生生分屍慘死!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9月18日在台上映

2020/08/31
電影資訊

 

  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古墓奇兵》幕後團隊震撼打造,今年九月最強動作片《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即將於9月18日在台上映!《重裝救援:全境獵殺》由《沉默之丘2》及話題影集《勇者逆襲》《碳變》的導演麥可巴瑟執導,更找來《變形金剛》《忍者龜》系列好萊塢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領銜主演,故事講述身經百戰的傭兵隊長歐哈拉(梅根福克斯 飾)受到委託,率領一支菁英小隊前往危機四伏的非洲執行一項救援任務,沒想到卻在撤離過程中發生意外。受困於非洲荒野之中的歐哈拉與隊員們,必須面對來自叛軍的血腥追擊,以及一群飢腸轆轆的嗜血狂獅。導演演麥可巴瑟表示《重裝救援:全境獵殺》不僅僅只是一般的動作片,更涵括了恐怖、災難等不同類型,「在電影的前半小時就足以讓人感到害怕、疲憊和上氣不接下氣的緊張感,這正是我想要帶給觀眾黑暗和危險的感受。」《重裝救援:全境獵殺》不僅有飛車追逐、槍戰爆破等動作場面,由於劇本非常精彩,製作組也在選角上特別費心,希望能找到有名的女演員來詮釋這個角色,想不到導演竟然表示當初在選角的時候從來沒有考慮過梅根福克斯!他說到:「當時在選角,大家都希望找來有名的女演員,當初有人提了『梅根福克斯』,老實說我當時根本覺得她不適合,也覺得她不會有興趣飾演一個領導士兵的女性長官,不過很明顯的我錯了。」梅根福克斯在接受邀約後展現出了驚人的毅力和實力,導演也說到《重裝救援:全境獵殺》能有她的加入是莫大的榮幸。《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將於9月18日在台上映。

 

遭報應!?非法「人工養殖獅」獸性不減 主人被活生生分屍慘死!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選在南非拍攝,當時天氣炎熱,塵土滿天飛,導演表示當初會想要拍攝這樣的電影是因為自己是個環境保育的鬥士,從早期就非常關注環境議題,因此也想藉機拍攝一部跟盜獵有關的電影,談到《重裝救援:全境獵殺》的最初構想,導演表示某次到南非旅行時,在當地發現非常多的「狩獵農場」,當地的不肖業者會人工養殖或是圈養兇猛的獅子,其中更有大的狩獵場非法養殖了一萬兩千隻獅子,而他們的目的只是為了讓有錢人可以在狩獵場狩獵,不僅為了私人的樂趣殘忍地在狩獵場獵殺獅子,更於殺害後將其分屍,並將屍首輸入黑市進行非法買賣。「狩獵農場」除了飼養獅子之外,有些還眷養犀牛、大象等動物,而這些動物出生的目的就僅僅只是為了滿足人類的獵殺趣味,讓人不勝唏噓。2019年更傳出狩獵農場的養殖獅子殘殺飼主的消息,飼主為一位七十歲的老翁里昂,是養殖場的主人,當天在獅子的棲息地附近修理小木屋,由於養殖場都是人工培育的獅子因此飼主沒有多加防備,當場被一隻獅子從脖子咬下,另外兩隻獅子也隨後撲上去,老翁被三隻獅子分屍致死,當地鄰居發現後驚慌失措四處竄逃,卻也無法阻止悲劇的發生,其中帶頭的獅子被槍擊,另外兩隻則逃脫了。導演表示當初到南非旅行時,看到被關起來的獅子讓他備感震驚,也啟發了《重裝救援:全境獵殺》的初步構想。《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將於9月18日在台上映。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o4JM0pXUN1M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35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劇情介紹

 

★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古墓奇兵》幕後團隊震撼打造

★ 《鬼玩人影集》《勇者逆襲》導演火爆新作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剽悍上陣

★ 當獵人成為獵物,手中的槍是活下去的唯一方法!

 

  身經百戰的傭兵隊長歐哈拉(梅根福克斯 飾)受到委託,率領一支菁英小隊前往危機四伏的非洲執行一項救援任務,沒想到卻在撤離過程中發生意外。受困於非洲荒野之中的歐哈拉與隊員們,必須面對來自叛軍的血腥追擊,以及一群飢腸轆轆的嗜血狂獅……。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