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夕愛情神助攻!揪心上人看《棕櫚泉不思議》不怕被分手! 單身狗必看!《棕櫚泉》女主角解惑「你為何單身」準到想哭 《棕櫚泉不思議》8月19日 (三) 七夕情人節首選

2020/08/18
電影資訊

 

  由《荒唐分局》「傑克」安迪山伯格、《追愛總動員》「老媽」克莉絲汀米莉歐蒂、《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河谷鎮》卡蜜拉曼德絲等實力派卡司領銜主演的「七夕情人節首選」爆笑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將在明日(8/19)於全台盛大上映!片商車庫娛樂於上周末8/14-8/16(五-日)舉辦口碑場,獲得台灣觀眾高分好評!紛紛表示:「根本2020年最強『告白』電影!」「男主角的台詞太『撩』了!看完好想談場戀愛」「值得一刷再刷的超展開愛情喜劇!」更有人逗趣表示:「想跟曖昧對象在一起必看《棕櫚泉》!但若想跟另一半分手,可以看隔壁廳那片!」為了回饋台灣觀眾對《棕櫚泉不思議》的喜愛,同時歡慶七夕情人節的即將到來,片商特別於8/20(四)16:30於樂聲影城舉辦「情人限定場」,只要學生情侶兩人同行,無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對象、熱戀期正愛得瘋狂濃烈的另一半、或是正面臨感情交叉口的戀人,只要一同於影城現場出示國中以上(含)學生證並「啵」一下,即可免費參加情人限定場,讓《棕櫚泉不思議》當你的愛情邱比特,為你的戀情神助攻!

  《棕櫚泉不思議》講述浪子奈爾斯(安迪山伯格 飾)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克莉絲汀米莉歐蒂 飾),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一再地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在認清這個無法逃避的詭異命運後,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挑戰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今夏最出「奇」不意的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8/19(三)將在台上映。

 

單身狗必看!《棕櫚泉》女主角解惑「你為何單身」準到想哭

  克莉絲汀米莉歐蒂在《棕櫚泉不思議》中飾演被家人視為累贅的女主莎拉,在電影當中精湛的演技令影評及觀眾印象深刻,紛紛表示:「女主角的眼睛太有神了!為了這雙眼睛會想再刷一次電影」、「克莉絲汀米莉歐蒂完美詮釋了現代人對生活的迷茫感!」而克莉絲汀米莉歐蒂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莎拉」這個角色是她演藝生涯中出演過最靠近個人內心的角色,她表示:「莎拉這個角色在劇中其實象徵著現代人的孤獨與無助,她不知道如何接受自己,所以對於愛就更加抗拒。希望透過《棕櫚泉不思議》這部電影,讓所有對自己毫無自信的人,能學會愛自己,並獲得勇氣去追尋自己所愛!」受台灣觀眾一致好評、口碑爆棚的今夏最出「奇」不意愛情喜劇《棕櫚泉不思議》將在8/19(三)台上映。

 

《棕櫚泉不思議》電影預告:https://youtu.be/mKN_Fv-zuVU

《棕櫚泉不思議》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32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棕櫚泉不思議》劇情介紹

★ 美劇《荒唐分局》安迪山伯格大銀幕再現加倍「荒唐」人生

★ 愛到「天長地久」竟成真,陷入「時空循環」頭好疼!

★ 昨天是今天,明天也是今天…

★ 爛番茄影評網94%好評推薦

★ 2020 日舞影展

★ 打破日舞影展授權金史上最高成交紀錄

 

    浪子奈爾斯(安迪山伯格 飾)在一場婚禮上邂逅了不想當伴娘的莎拉(克莉絲汀米莉歐蒂 飾),兩人原本應該展開一段浪漫戀情,不料,卻因一起意外雙雙陷入「時空輪迴」!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要閉眼再醒來,就會發現自己一再地重複回到過去的某一刻。在認清這個無法逃避的詭異命運後,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挑戰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