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勇敢的「小英雄」要出發冒險啦!號召全台小朋友一同守護「魔法藥水」  童年回憶「維京海盜」躍上大銀幕!《高廬英雄歷險記》改編電影 中、法配音版爆笑登台!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8月21日 中法配音版同步上映

2020/08/17
電影資訊

 

  神聖使命,將由我們來守護!暢銷歐美各國的法國經典漫畫《高廬英雄歷險記》改編電影《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英文片名:Asterix and the Magic Potion)即將以法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於8月21日同步登台獻映!自片商車庫娛樂公佈預告(預告連結:https://youtu.be/1wWgyqDyGlM)及海報後,預告中可愛的英雄角色以及富含歡笑的的童趣劇情,喚起不少台灣家長們的童年回憶!2006年,台灣電視台曾播映過《高廬英雄歷險記》系列舊版動畫電影,當時譯名為《維京海盜》,劇中兩位主角「阿斯泰利」和「歐胖」憨厚又真摯的形象深得台灣觀眾的喜愛,時隔多年,《維京海盜》DVD依舊在各大平台熱銷中!今年度《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重新帶來更精采刺激的全新冒險,高廬英雄們將以更瘋狂、更歡樂的傳奇冒險號召全台大朋友以及小朋友,跟著高盧英雄們一同守護村莊之寶—「魔法藥水」,暑假最歡樂的壓軸動畫電影千萬不要錯過!《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故事講述在槲寄生採摘過程中摔倒後,祭司帕諾哈米克下定決心將魔法藥水配方傳遞給新的祭司,以確保村莊的未來!在阿斯泰利克斯和歐胖的陪同下,他們將一同前往高盧世界旅行,尋找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祭司,並將魔法藥水的配方交付到他的手中…暑期壓軸奇幻冒險親子電影《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8月21日中法配音版同步上映。

 

《高廬英雄歷險記》改編電影躍上大銀幕 中、法配音版爆笑登台!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找來《天外奇蹟》《瓦力》特效團隊打造暑期壓軸奇幻冒險親子電影,除了法語原音版,更同步推出中文配音版,致力於將高盧英雄以及魔法祭司的冒險旅程推上爆笑巔峰!片商車庫娛樂日前舉辦《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中文配音版電影試映會,藝人黃小柔和老公帶著兩個可愛的寶貝熱情參加,大讚:「中文配音實在有夠好笑!」而兩位小朋友在觀影過後更是興奮地與海報合照;部落客「樂爸」則表示:「這是一部大、小朋友們在開學前夕不能錯過的電影喔!」;《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由法國名導亞歷山大阿斯蒂爾以及知名動畫師路易士克利共同執導,導演亞歷山大阿斯蒂爾受外媒訪問時表示:「這部電影是我多年以來的心血,很榮幸能與路易士克利還有強大的動畫團隊們一起工作,本作既能讓成人捧腹大笑,更能讓孩子們在跟著『高盧英雄』的旅程中找到堅定的勇氣及信心,是一部闔家觀賞的歡樂之作!」暑期壓軸奇幻冒險親子電影《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8月21日中法配音版同步上映。

 

NEW《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電影預告:https://youtu.be/1wWgyqDyGlM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31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劇情介紹

★ 改編自法國暢銷漫畫《高廬英雄歷險記》

★《天外奇蹟》《瓦力》特效團隊打造奇幻冒險旅程

★ 凱薩獎最佳導演艾歷克斯魯茲「現聲」配音

★ 為了村莊的未來,他們必須找到新一代的祭司!

★ 法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在槲寄生採摘過程中摔倒後,祭司帕諾哈米克下定決心將魔法藥水配方傳遞給新的祭司,以確保村莊的未來!在阿斯泰利和歐胖的陪同下,他們將一同前往高盧世界旅行,尋找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祭司,並將魔法藥水的配方交付到他的手中…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