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偏僻鄉野目擊未知生物?!美國魔神仔「皮行者」傳說登上大銀幕! 「皮行者」關鍵字登Google熱搜 外星研究員挖掘真相嚇到退出計畫?! 《皮行者》8月12日 恐懼化身

2020/08/10
電影資訊

 

  由《怪奇物語》《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顫慄打造,在美國上映後蟬聯6週全美票房冠軍的驚悚鉅作《皮行者》(英文片名:The Wretched)即將於8月12日恐懼登台!自片商車庫娛樂釋出電影預告(預告連結:https://youtu.be/lJCvZBv0vxc)以及海報後,台灣網友紛紛對《皮行者》的駭人面貌感到恐懼以及好奇,美國鄉野「皮行者」(Skinwalker)傳說更掀起一波熱烈討論!根據美國西北地區原住民—印第安族納瓦霍人(Navajo)自古流傳至今的說法,美國魔神仔「皮行者」為一種具有神秘力量,能幻化成任何動物甚至寄宿人體的邪惡巫師,除了能變換外觀之外,牠更能利用巫術以及黑魔作惡害人。執導電影《皮行者》的兩位導演表示,電影本身正是以美國駭人聽聞的鄉野靈異傳說「皮行者」為發想,並增添各種文化中的民間傳說作為恐怖元素,致力於打造《皮行者》「剝皮入骨」的恐懼氛圍!《皮行者》講述在父母分居後,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班被送去和父親一同度過暑假,靜謐的小鎮生活稍稍安撫了他內心的焦慮。然而,隔壁隣居的怪異行徑卻令班日漸感到不安,他開始注意到一名來自森林的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驚悚駭人鉅作《皮行者》將在本週三8月12日在台上映。

 

「皮行者」關鍵字登Google熱搜 外星研究員挖掘真相嚇到退出計畫?!

      「皮行者」(Skinwalker)傳說為美國家喻戶曉的鄉野佚事,美國猶他州巴拉德鎮更是被認定為暗藏最多「皮行者」的恐懼聖地。在1978年,有人聲稱在巴拉德鎮上的一處牧場附近驚見不明飛行物體,並在夜晚驚見兩眼血紅的人形生物在牧場周圍徘徊。根據傳聞紀載,牧場主人因不明生物頻繁侵入家園而找來了外星研究員鑽研此事,然而某日,原本信誓旦旦能破除謎團的研究員卻因不明原因退出了計畫,從此在研究外星事務上隱退,而牧場主人更是直接關閉了整座牧場,並禁止任何人進出,如此詭異的舉動引發全美震驚,許多美國網友便將此牧場稱作為「皮行者牧場」(Skinwalker Ranch) ,直至今日,「皮行者」(Skinwalker)仍穩占Google奇聞軼事熱搜關鍵字排行榜,而那座位於猶他州巴拉德鎮上的「皮行者牧場」目前仍處於關閉狀態,因詭異事蹟頻傳,導致牧場周圍至今處於荒廢狀態,有關「皮行者」的傳說依舊在猶他州以及世界各地廣泛流傳。以「皮行者」(Skinwalker)鄉野傳說為發想的驚悚駭人鉅作《皮行者》將在本周三8月12日在台上映。

 

《皮行者》電影預告:https://youtu.be/lJCvZBv0vxc

《皮行者》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30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皮行者》劇情介紹

★《怪奇物語》《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顫慄打造

★ 蟬聯6週全美票房冠軍

★ 恐怖,正悄悄剝皮入骨……

★ 2019 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 2019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 2019 多倫多暗夜電影節

 

       在父母分居後,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班被送去和父親一同度過暑假,靜謐的小鎮生活稍稍安撫了他內心的焦慮。然而,隔壁隣居的怪異行徑卻令班日漸感到不安,他開始注意到一名來自森林的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