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暢銷經典漫畫《高廬英雄歷險記》原創改編動畫電影躍上大銀幕! 《天外奇蹟》《瓦力》特效團隊打造今夏首選奇幻冒險家庭喜劇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8月21日 中法配音版同步上映

2020/07/16
電影資訊

 

  冒險,準備啟程!《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英文片名:Asterix and the Magic Potion)改編自法國經典暢銷漫畫《高廬英雄歷險記》,由法國名導亞歷山大阿斯蒂爾以及知名動畫師路易士克利共同執導,找來《天外奇蹟》《瓦力》特效團隊打造今夏首選奇幻冒險家庭喜劇!本作更請到備受凱薩獎注目的新銳導演艾歷克斯魯茲,以及法國知名喜劇演員克利斯汀克拉維耶「現聲」配音,歡笑重啟《高廬英雄》系列奇幻冒險!兩位導演表示,能促成這部動畫電影的生成,主要原因來自於為了紀念原著誕生60週年,希望每個與高盧英雄們一同長大的人們,都能透過全新的電影,找回童年初心。《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故事講述在槲寄生採摘過程中摔倒後,祭司帕諾哈米克下定決心將魔法藥水配方傳遞給新的祭司,以確保村莊的未來!在阿斯泰利克斯和歐胖的陪同下,他們將一同前往高盧世界旅行,尋找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祭司,並將魔法藥水的配方交付到他的手中…《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8月21日中法配音版同步上映。

 

法國暢銷經典漫畫《高廬英雄歷險記》原創改編動畫電影躍上大銀幕!

  動畫原著《高廬英雄歷險記》系列漫畫不僅暢銷歐美各國,更被翻譯成100多種語言,並多次被改編成長篇動畫電影、真人電影、電玩遊戲等。其中,漫畫主人公「阿斯泰利克斯」以及大跟班「歐胖」兩個無厘頭的角色更深受漫畫迷們的喜愛!電影《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打破過往《高廬》系列電影作品型態,以原創故事延續高廬英雄們更瘋狂、更歡樂的傳奇冒險。導演亞歷山大阿斯蒂爾除了親自書寫原創劇本外,更在電影中一人分飾三角,挑戰「配音極限」!他表示:「《高廬英雄歷險記》是我童年最重要的回憶,每個角色都有非常濃厚的個人風格,在書寫原創劇本時我一直提醒自己必須保留角色們的特點,並把注意力集中在於如何『延續』故事的發展,希望新的旅程能帶來更多歡笑!」《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8月21日即將在台上映。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__rMHT1YpI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31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高盧英雄歷險記:魔法藥水》劇情介紹

★ 改編自法國暢銷漫畫《高廬英雄歷險記》

★《天外奇蹟》《瓦力》特效團隊打造奇幻冒險旅程

★ 凱薩獎最佳導演艾歷克斯魯茲「現聲」配音

★ 為了村莊的未來,他們必須找到新一代的祭司!

 

       在槲寄生採摘過程中摔倒後,祭司帕諾哈米克下定決心將魔法藥水配方傳遞給新的祭司,以確保村莊的未來!在阿斯泰利克斯和歐胖的陪同下,他們將一同前往高盧世界旅行,尋找新一代才華橫溢的年輕祭司,並將魔法藥水的配方交付到他的手中…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