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M女神宋智孝拯救影業市場!新作《詭妹》票房奪冠4天吸金26億! 宋智孝最新代表作《詭妹》台灣觀眾震懾「大反轉令人太震驚!」 《詭妹》現正熱映中

2020/06/08
電影資訊

 

      宋智孝、金武烈主演的《詭妹》於上週四(6/4)在韓上映後,蟬聯四天票房冠軍,同時也是南韓在新冠肺炎疫情後,開票成績最佳的電影作品!目前《詭妹》在韓預售率持續穩占第一名,累積觀影人次為28萬8854,票房已突破26億7千萬韓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6月7日)這是繼2月以來在韓開票成績最好的作品,成功帶動韓國影業復甦!台灣口碑也不斷延燒,更一舉奪下台北週末新片票房冠軍寶座,全台上映僅3天就吸金200萬新台幣!懸疑驚悚的故事和演員們精采的演技,令觀眾表示這是近期最有趣的懸疑驚悚作,許多台灣觀眾紛紛表示:「電影中的大反轉太令人震驚了!」「《詭妹》真的有趣!宋智孝和金武烈的演技有夠棒!」、「沒想到宋智孝的聲音能令人頭皮發毛!」、「沒想到宋智孝那麼適合演驚悚片,大大改觀!」、「看這《詭妹》完全可以消暑!好久沒看到那麼精采的電影了!」、「宋智孝展現完全不同的演技魅力!」、「竟然看到緊張到冒冷汗,完全沒想到故事會這樣發展!」、「令人緊張又好奇,心臟緊繃到受不了!」

 

  《詭妹》故事敘述睽違25年回到家中的妹妹宥珍(宋智孝 飾),她的種種行徑令哥哥書振(金武烈 飾)心生懷疑,在追查宥貞隱藏在背後的祕密時,書振意外發現驚人的真相。宋智孝在《詭妹》中飾演睽違25年重回家人懷抱的角色,是個愈了解愈令人頭皮發毛的人物,因為她的出現讓整個家開始出現裂痕,是電影中最令人猜不透的角色。宋智孝在劇中極具張力的演技,足以令人忘記她在綜藝節目中所展現的可愛、親和形象,本作也被韓國媒體、觀眾視為她最新的代表作。對於這次所飾演的角色「宥珍」,宋智孝表示:「『宥珍』這個角色所擁有的黑暗面,令人感到十分有魅力。在這次的作品中,我的角色是攻擊型而不是守備方,我覺得非常好,而且在思考能為了這個角色多做些什麼準備時也很棒。」完全展現對這個角色的熱愛程度。宋智孝透露在出道後累積各種經驗後,很久沒接演如此強烈的角色,她說:「觀眾可能會不太習慣我在《詭妹》中的模樣,但這似乎是個能讓大家看到我不同面貌的好機會。」宋智孝這次以《詭妹》展現她精湛的演技,也以與眾不同的存在感擄獲觀眾的視線,令人十分期待未來她能以更多元的角色活躍於大銀幕。驚悚懸疑之作《詭妹》現正熱映中!

 

※《詭妹》劇情介紹

★ RM女神宋智孝 ×《政客誠實中》金武烈 展現充滿爆發力演技

★ 《犯罪都市》《極惡對決》製作公司最新懸疑驚悚作

★ 我對25年後回來的妹妹充滿疑心!

  

  不久前,建築師書振(金武烈 飾)的妻子因意外過世,失意的他突然收到來自25年前失蹤妹妹宥珍(宋智孝 飾)的聯絡。面對初次見面的書振,宥珍馬上親暱地稱呼他「哥哥」,這令書振感到十分不適應,但其他家人卻馬上接受了宥珍。

  然而在宥珍回來後,家人們周遭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覺得事有蹊俏的書振在追查妹妹宥珍隱藏的祕密時,卻發現讓自己人生產生劇變的事件,竟然與宥珍有關……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