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殺手保鑣》億萬製片顫慄打造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化身銀幕惡煞 《超危險駕駛》電影預告車庫娛樂官網將獨家首播 《超危險駕駛》7月1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

2020/05/20
電影資訊

 

  由《殺手保鑣》《全面攻佔系列》億萬製片顫慄打造,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領銜主演的驚悚動作電影《超危險駕駛》(英文片名: Unhinged),將成為今年7月全美戲院解封後首部大規模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預計將打破有史以來新片於全美發行的銀幕數量,台灣也將於7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超危險駕駛》劇情描述一名年輕媽媽瑞秋惹錯人了!在她向路上的某台車狂按喇叭後,這名駕駛決定要瑞秋和她的周遭親友付出慘痛代價……。

  片商車庫娛樂也將於5月21日上午10點,在車庫娛樂官網(https://garageplay.tw/)獨家首播《超危險駕駛》精彩預告,有興趣的觀眾千萬別錯過!今年暑假首部好萊塢強檔《超危險駕駛》將於7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超危險駕駛》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160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