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京老字號遊樂園讓遊客一去不返?!《猛鬼樂園》揭曉都市傳說的真相! 「NGT48」前成員北原里英稱《猛鬼樂園》太多可愛女演員 壓力山大?! 《猛鬼樂園》5月29日 遊園驚夢

2020/04/17
電影資訊

 

  你知道豐島園的詛咒嗎?由「NGT48」前成員北原里英主演的《猛鬼樂園》,獲得東京老字號遊樂園「豐島園」全力協助拍攝,是部帶有嶄新色彩的驚悚恐怖片!《猛鬼樂園》故事敘述女大生早希(北原里英 飾),與高中好友們一起到遊樂園「豐島園」遊玩。為了驗證都市傳說,她們嘗試了「豐島園的詛咒」,沒想到奇怪現象卻接連發生,隨行的人一個一個消失不見。為了解開這個詛咒,剩下的人必須在豐島園內找到方法逃離,在驚悚逃脫的過程中,早希終於知道了詛咒誕生的祕密……

  除了主角北原里英外,本作還集結了《冰菓》小島藤子、《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淺川梨奈、《後街女孩 電影版》松田琉可、《輪到你了》竹中直人等演員,將在這充滿詭譎氣氛的遊樂園中,展開令人驚嚇連連的試膽體驗!片商車庫娛樂也在今天釋出精彩預告,預告中提到了「豐島園」所流傳的謠言與都市傳說,包含了「別敲古洋館的門」、「別回應鬼屋的召喚」、「別窺看祕密之鏡」等豐島園的詛咒。劇中許多為了驗證詛咒真假的年輕人,在大膽嘗試後卻遇到怪事,女主角與好友們也在試驗後,遭受恐怖力量的襲擊,一場充滿驚悚戰慄的遊樂園之旅正式揭開序幕!驚悚刺激的《猛鬼樂園》5月2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NGT48」前成員北原里英稱《猛鬼樂園》太多可愛女演員 壓力山大?!

  「NGT48」前成員北原里英,先前以電影《變態粉絲綁架案》中,突破偶像尺度的破格演技令觀眾驚訝不已,這次她在《猛鬼樂園》中飾演主角「早希」,這也是她自「NGT48」畢業後首部主演的電影作品。首度嘗試恐怖片的北原里英,將展現令人毛骨悚然的顫慄演技。北原里英透露:「可能因為是從NGT48畢業後的首部主演電影,覺得壓力很大。而且還被那麼多共演的可愛女演員們包圍,這對我來說也滿有壓力的!」

  這次的故事舞臺—遊樂園,在白天帶給遊客快樂與歡笑,晚上卻搖身一變成為令人全身發毛的恐怖禁地,北原里英表示:「在觀看恐怖片時會覺得很害怕,但拍攝時總覺得很愉快。特別的是,這次還在遊樂園非營業時間的晚上拍攝,能進到平常無法出入的場所,令人感到很雀躍!但鬼屋和鏡屋有點可怕……」北原里英也說,在遊樂園這個地方進行拍攝,讓她情緒高漲,趁拍攝空檔還玩了許多遊樂設施,令她樂在其中。《猛鬼樂園》5月2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NEW《猛鬼樂園》電影預告:https://youtu.be/Z76vc52Oawg

《猛鬼樂園》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16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猛鬼樂園》劇情介紹

 

★前偶像團體「NGT48」成員北原里英驚聲尖叫主演

★發生在東京老字號遊樂園「豐島園」的都市傳說,獲遊樂園傾力協助打造最精彩的懸疑恐怖片!

 

已經回不去了…

  大學生早希(北原里英 飾),與高中時代的好友們一起重遊遊樂園「豐島園」。她們找到了一棟古老西式建築,這就是網路上所謠傳的「豐島園的詛咒」之起源,早希她們不經意的行為卻導致恐怖現象接連發生,隨行的人一個一個消失不見。在拚命尋找朋友們的過程中,早希找到詛咒之所以出現的可怕祕密……

 

欲知更多《猛鬼樂園》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