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票房超越《七夜怪談》!清水崇恐怖回歸作《犬鳴村》口碑沸騰吸金10億! 恐怖懼作驚見周杰倫MV女主角三吉彩花 拍片現場竟遇怪事?! 《犬鳴村》4月1日 生人勿近

2020/03/03
電影資訊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導演最新作品《犬鳴村》,以真實存在於福岡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為舞臺,在日本上映第四週仍位居票房TOP4,截至3月1日的票房已突破日幣10億,繼超越《咒怨》5億、《七夜怪談》10億的票房後,未來有望打破《咒怨2》11億、《貞子3D》 13.5億、《鬼來電》15億,締造「日式恐怖」(J-Horror)近20年來最高的電影票房紀錄!而《犬鳴村》也確定在4月1日與台灣觀眾見面。《犬鳴村》以福岡縣的「舊犬鳴隧道」為背景,據說這附近的小屋中屍體堆積如山,且完全收不到訊號,後來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意外與這靈異景點有所牽連,開始遇到一些可怕的現象而衍生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犬鳴村》不僅在日本口碑沸騰,近期更獲得第27屆法國熱拉爾梅奇幻影展評審委員獎,曾擔任此影展評審的清水崇導演也感到十分開心。本作也被視為是「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導演華麗的回歸之作,導演表示:「大家都覺得年輕人比較喜歡恐怖片,但試映會時,許多中高年齡層的女性都哭著說很久沒那麼感動了,令我很高興。」這也代表《犬鳴村》跨越各世代,展現老少咸宜的多樣娛樂性。主角三吉彩花也表示:「本作不是部單純的恐怖片,還帶有令人難過、悲切的內容,是充滿人性的故事,看完後會有所收穫和省思。」另外,「舊犬鳴隧道」就位於福岡縣宮若市,因此市長有吉哲信還特地參加了《犬鳴村》的舞臺問候活動,他說:「舊犬鳴隧道因靈異景點而受到關注,覺得心情有點複雜。宮若市山明水秀,有許多能療癒人心的景點,希望大家都能來玩。」消失在日本地圖上的《犬鳴村》,4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恐怖懼作驚見周杰倫MV女主角三吉彩花 拍片現場竟遇怪事?!

  23歲的三吉彩花因出演周杰倫人氣歌曲《說好不哭》MV,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這次她擔綱《犬鳴村》主演、首度挑戰恐怖片,卻也透露其實很怕看日本恐怖片,所以也沒看過清水崇導演的作品。三吉彩花表示:「我很喜歡西洋恐怖片,和日本的有文化差異,而且有許多笑點,與自己所處的環境也較有距離感。我反而不太看日本恐怖片,因為感覺離自己很近,很可怕。」對於這次首度與「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導演合作的感想,三吉彩花表示:「沒想到能有合作的機會,當我見到導演時還對他說:『我很怕看日本恐怖片,完全沒看過導演的作品,很抱歉。』導演說沒看也無妨,但我後來還是看了一點《咒怨》。」

  三吉彩花也透露拍攝現場曾出現許多靈異現象,她說:「拍到一半攝影機突然故障。或是設備突然沒電,燈光突然滅掉。在別的劇組曾遇過沒電的情形,但故障的情況還是第一次碰到,心想原來這就是恐怖片的拍攝現場啊。」雖然發生了不少怪事,但劇組的氣氛也令三吉彩花大感意外,她表示:「現場的氣氛很和樂融融,原本以為會滿陰沉的,但只要一喊卡,導演和大家都會笑成一片,是非常棒的拍攝環境。」演員們在詮釋角色時,大部分都能自由發揮,但對於恐懼的時機點、視線的移動方式,以及恐怖片特別的演技,都會和導演討論後再呈現。三吉彩花也表示因為有許多尖叫的戲分,很消耗體力。而她福岡出身的朋友們都知道「舊犬鳴隧道」,幾乎每個人都有造訪過此景點,她也很驚訝原來那裡如此有名,再度實際體會到「犬鳴村」神祕的吸引力。再掀J-Horror觀影熱潮的《犬鳴村》,4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犬鳴村》劇情介紹

 

★打破近20年日本恐怖片寒冬期 再掀「日式恐怖」(J-Horror)觀影熱潮!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最新自編自導之作

★周杰倫人氣歌曲《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首度接拍恐怖片驚聲尖叫!

★真實存在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終於躍上大銀幕…

 

消失於地圖上的村落生人勿近?!

 

  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突然暴斃身亡的女子,死前所留下的遺言「出了隧道後有個村落,我在那看見了……」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欲知更多《犬鳴村》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