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吉大哥黃立成情義相挺 17直播網紅熱烈推薦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現正熱映中

2016/11/25
電影資訊

 

       睽違十年,《死亡筆記本》系列正宗第三部續集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終於在今(25)日於全台超過70間戲院盛大上映!著名直播平台「17」創辦人黃立成日前與旗下電競戰隊成員、直播紅人觀賞試片後皆對電影讚不絕口,邀請觀眾一定要進戲院感受《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帶來的大銀幕震撼。(推薦影片連結:https://youtu.be/sxwEwjQ5gGE

       黃立成是第一次觀賞《死亡筆記本》的電影,對於死亡筆記本有眾多使用規則感到驚奇,覺得日本漫畫風格十分黑暗這點很特別,且看完《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激起了他回去補完前兩集電影的衝動。M17戰隊的成員也表示很喜歡片中的角色如彌海砂、L、阿瑪等,並指出《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展現出許多人性黑暗面,是一部有層次的電影。

       17直播紅人江佑真(千本)對於電影中的友情、愛情感到感傷,並大力稱讚電影配樂讓她流下了感動的眼淚;網紅姊妹花娜美&愛麗絲、Selina表妹怡恩三人則直言從小就是《死亡筆記本》系列的忠實粉絲,這次的最新續作劇情流暢、音樂動聽,看完之後覺得非常感動。日本網友評選最強動漫改編的真人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全台現正熱映中。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7直播名人推薦影片:https://youtu.be/sxwEwjQ5gGE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http://garageplay.tw/QRcode/?id=57

 

★《死亡筆記本》現象再現!「夜神月」藤原龍也 X「L」松山研一強勢回歸

★《圖書館戰爭》導演佐藤信介打造史上最經典鬥智推理代表作《死亡筆記本》全新篇章!

★《寄生獸》東出昌大 X 《紙之月》池松壯亮 X 《暗殺教室》菅田將暉,黃金新星陣容詮釋,三位天才頂尖對決!

★ 2016年,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六本死亡筆記將帶來何種前所未有的衝擊!?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劇情介紹

天才決戰的十年之後,美國、歐洲、日本再次發生大量罪犯無端死亡的詭異事件。國際刑警組織察覺或許是「新奇樂」惹的禍,遂接受日本警視廳「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委託,派遣世界級名偵探L的後繼者龍崎(池松壯亮 飾)來日參與調查。

一夜,熱鬧的澀谷街頭被瘋狂所壟罩,路人接二連三斃命街頭。三島創(東出昌大 飾)率領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的調查官們趕赴現場,看見持有死亡筆記本的年輕女子正在街頭大開殺戒,戴「火男」面具的龍崎向那女孩發射麻醉槍,搶下了那本死亡筆記本。女孩的名字叫青井櫻(川榮李奈 飾),行兇動機與「新奇樂」並不相同,青井手中的死亡筆記本所屬的死神也告訴眾人:「根據規則,人世間最多可以存在六本死亡筆記本,現在就有六本被帶到人間。」

當警察奪下死亡筆記本,要展開更深入的追查時,全世界的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等等聯網裝置遭到駭客入侵,「奇樂復活宣言」四處擴散。十年前曾經觸摸過死神路克給夜神月的死亡筆記本的調查官松田桃太(青山草太 飾),是唯一一個能夠在「奇樂復活宣言」的影片中看見路克的身影。龍崎因此推論,如果散布這則訊息的人就是新奇樂,他所使用的或許就是屬於死神路克的那本。同時在奇樂的崇拜者、也曾是「第二個奇樂」的彌海砂(戶田惠梨香 飾)面前,出現了一位「奇樂的信徒」紫苑優輝(菅田將暉 飾)。紫苑為了奪取警方所保管的死亡筆記本入侵對策本部的網站,三島創等搜查官逆向追蹤對方的足跡,追查到紫苑藏身的公寓,沒想到那竟然是危機四伏的陷阱……

 

欲知更多《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資訊,請上:

GaragePlay 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