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娘娘腔日記》登泰國年度票房冠軍!女神「香波」大跳熱舞還願! 越罵賣越好!同志電影總遭轟...導演直呼「不只是同志電影!」 《娘娘腔日記》2月27日 以假亂真

2020/01/16
電影資訊

 

 《娘娘腔日記》在泰國好評不斷,上映四天票房破億,也在十二月底榮登2019年泰國年度票房冠軍,超越上半年熱映的《限時好友》(Friend Zone)。泰國女神「香波」阿拉雅海格特曾在電影上映前誇下海口,若是電影達到預期目標,她將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熱舞主題曲。就在票房破億後,導演及演員們特地到了泰國鬼妻廟還願,女神「香波」阿拉雅率領眾演員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當場跳起了在電影主題曲和舞蹈來還願(網路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B6AdivrF9gQ/)!《娘娘腔日記》講述由偽娘三人組打造的超級網紅「凱薩琳」因意外不慎跌倒而昏迷,眼看著下禮拜的重要拍攝就要開天窗,如果「凱薩琳」無法到場就要面對五千萬的鉅額賠償。就在絕望之際,他們找到了賣咖哩的小南,有著一張極為相似凱薩琳的美麗臉龐,但除了有張漂亮的臉蛋外,卻是個超級土包子!「凱薩琳」的造型團隊下定決心將「小南」徹底改造,成為超級網紅「凱薩琳」,他們能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席捲時尚界而不被抓包嗎?《娘娘腔日記》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

 

越罵賣越好!同志電影總遭轟...導演直呼「不只是同志電影!」

  導演基特法童格安以拍攝影集出身,他說到此次挑戰大銀幕讓他在意的並非劇情,對於劇情和人物特色絲毫不擔心的導演反而更專注在聲光效果以及電影的視覺畫面,而導演說到他認為最有挑戰性的是將這部電影推廣給大眾。他說到:「真正的挑戰是讓那些不在乎同志議題或不是同志的人想要看這部電影,並且覺得這部電影很有趣又好笑。就算電影名稱是《娘娘腔日記》,但故事重點並不只是在同志,而是這些事情剛好發生在四個是同志的主角身上。如果將這些角色換成高中生又或是非同志的身分,那這它也還是一部非常爆笑有趣的電影。」導演說道希望大家能放下成見去電影院欣賞,他說到:「《娘娘腔日記》身為一部LGBTI電影,總是會先遭到眾人議論,但我希望大家能不要先批評,而是要先給它一個機會,說不定大家可以發現這部電影的可貴動人之處。」《娘娘腔日記》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


《娘娘腔日記》首支預告: https://youtu.be/DXoeqXOWE9s

《娘娘腔日記》電影介紹: http://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01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娘娘腔日記》劇情介紹

 

★ 泰國票房冠軍 首周破1.44億超越【模犯生】

★【模犯生】原班人馬製作團隊爆笑打造

★ 泰國萬眾期待爆笑上映!

★ 三個偽娘一個女孩能騙過整個時尚界嗎?

    

偽娘三人組葛斯、高夫還有小金以及從小一起長大的奈媞遇到了人生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戰。

  由偽娘三人組打造的超級網紅「凱薩琳」因意外不慎跌倒而昏迷,眼看著下禮拜的重要拍攝就要開天窗,如果「凱薩琳」無法到場就要面對五千萬的鉅額賠償。就在絕望之際,他們找到了賣咖哩的小南,有著一張極為相似凱薩琳的美麗臉龐,但除了有張漂亮的臉蛋外,卻是個超級土包子!「凱薩琳」的造型團隊下定決心將「小南」徹底改造,成為超級網紅「凱薩琳」,他們能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席捲時尚界而不被抓包嗎?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