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改編韓國真實社會案件 《孩子的自白》成撼動人心的話題之作! 《雞不可失》李東輝這次不搞笑 替孩子討回公道 《孩子的自白》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

2019/12/04
電影資訊

 

  改編自韓國真實社會案件的《孩子的自白》,由《雞不可失》李東輝、《謊言西西里》裕善、《消屍的夜晚》崔明彬主演,故事敘述一名正經八百的律師政燁(李東輝 飾),遇見10歲的女孩多彬(崔明彬 飾)與弟弟民俊後,讓他的生命出現了變化。當他得知自己錄取知名法律事務所的同時,卻聽見了多彬殺了民俊的衝擊性自白,這讓政燁充滿自責,因此開始追查民俊死亡的真相……本作在韓上映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獲得韓國知名網站Naver 網友9.15高分好評,也再度令韓國社會正視孩童遭虐的問題,是極具社會性的作品。

  個性派演員李東輝,近期以電影《雞不可失》、韓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再度受到矚目,這次他拋下過往的喜感形象,接演《孩子的自白》中的律師一角,他透露:「讀劇本時,真的覺得內心很愧疚。也想到了『英雄』這一詞,雖然英雄有很多種,但能遵守和孩子的諾言也算是種英雄吧!」劇中李東輝有多場與童星演員的對手戲,童星演員們的年紀雖小,但演技十分真摯、令人揪心,李東輝也因此能完全投入角色中,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演技魅力,李東輝表示:「這是部能對自己提出許多問題的作品,我以真誠的態度詮釋這個角色。」演員裕善這次則飾演一名狠心的繼母,她表示:「想塑造出一個人人都想朝她扔石頭痛罵的角色,帶著演員的使命感參演這部作品。」由於劇中有幾場孩童遭虐待的場景,製作團隊為保護童星的身心狀態,從電影籌備初期到拍攝時期,皆有孩童心理輔導師在現場待命,為了打造出能令觀眾深感共鳴的作品,費盡苦心。為無助孩童發聲的《孩子的自白》,韓影印象影展 2020年1月3日精彩輪番上映!

 

被迫說謊!《孩子的自白》改編韓國真實社會案件 撼動人心的話題之作!

  《孩子的自白》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2013年8月,韓國慶尚北道某地發生了兒童遭虐致死案件,一名8歲女童因腹痛而昏倒,送往急診室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解剖後才發現女童死亡原因為內臟多處破裂。當時,女童的親姊姊自稱是導致女童的凶手,但後來才得知姊妹倆的林姓繼母平時就常虐待這對姊妹,而且她竟然還逼迫姊姊謊稱是自己殺害妹妹,引發社會各界的譁然。而姊妹倆的親生父親平時也會毆打她們,再度遭社會撻伐。2015年,林姓繼母被判刑15年,親生父親則被判刑3年。此案也讓韓國國會通過兒童虐待犯罪相關的懲處特例法,對韓國社會影響甚大。

  《孩子的自白》導演張奎聲表示:「當我苦惱透過這部電影,該讓觀眾看到什麼樣的故事時,內心有了『抱歉』這個想法。電影的開始到結尾,我們努力將焦點放在這起殘酷的案件中,孩子們的心境。」張奎聲導演帶著「罪惡感」和「反省」的心情,拍攝了這部作品,寫實刻畫出在現實社會中,現代人大多對周遭事物不抱持關心,都不想捲入麻煩的事件中,但在這起殘酷事件發生後,大人們了解到自己的漠不關心,將造成孩子們永遠無法彌補的傷痛,便決心為無助的孩子們找回公道,讓孩童從暴力、言語威脅中獲得救贖,揭發真相。導演希望能透過《孩子的自白》,呼籲社會大眾正視孩童受虐事件,為脆弱的孩子們發聲。《孩子的自白》韓影印象影展2020年1月3日在台精彩輪番上映,敬請期待!

 

《孩子的自白》電影預告:https://youtu.be/SEPXWpmMkJ4

《孩子的自白》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97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孩子的自白》劇情介紹

 

★改編自韓國真實事件 撼動人心的話題之作

★《雞不可失》李東輝不再搞笑 化身嚴肅律師替男孩討回真相

★韓國知名網站Naver 網友9.15高分好評

 

一名女孩衝擊性的告白「我殺死了弟弟!」

 

  一名正經八百的律師政燁(李東輝 飾)平時對身邊的人毫無關心,直到10歲的女孩多彬(崔明彬 飾)與弟弟民俊的出現,讓他的生命出現了變化。當他得知自己錄取知名法律事務所的同時,卻聽見了多彬殺了民俊的衝擊性自白,這讓政燁充滿自責,因此開始追查民俊死亡的真相……

 

欲知更多《孩子的自白》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