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與生命樹樂團最新單曲〈人間失格〉同日解禁! 藤原龍也、高良健吾、成田凌等人氣演員甘為小栗旬當配角!?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12月6日 解禁!

2019/11/26
電影資訊

 

  由蜷川實花導演執導的電影《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劇中飾演天才作家「太宰治」的小栗旬,與他所愛的三名女子之間不同的「愛的形式」,賦予「生而為人」嶄新的定義和意境,令許多日本觀眾在觀影後都意猶未盡,認為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下,小栗旬所詮釋的「太宰治」又再度開啟影壇文學的新境界!日前參與電影試片後,近期將發行最新單曲〈人間失格〉的台灣樂團生命樹也大力推薦電影《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對於導演鏡頭下以繽紛色彩重新詮釋的人間失格,感到相當大的衝擊,也相信看完電影再來聽歌會有另一層體悟。

  對音樂總抱持完美主義態度的生命樹樂團,耗時許久的全新單曲〈人間失格〉終於誕生,恰巧12月6日《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也將在台灣上映,兩種藝術創作領域之間,就像是注定好的緣分!生命樹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小王子表示:「〈人間失格〉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源,正是來自太宰治的知名著作《人間失格》,新單曲能和電影在同一天上線感到非常開心,期盼喜歡這部文學作品的朋友們,能從蜷川實花導演拍攝的電影及生命樹的音樂裡看見、聆聽到新的詮釋,激發一些思考和探索。」

  〈人間失格〉這首歌的編曲,隱藏著許多值得玩味的細節,每個聲響和效果堆疊都和歌詞及想傳達的意念相互呼應。〈人間失格〉這首歌並非在探討何謂「失格」,更想傳遞的是雖然「愛」無法定義、沒有形狀,也可能在一些時刻遺失了對愛的感受,但「相信」有其存在的本身,讓「生而為人」有動力和意義。而〈人間失格〉這首新歌MV,也將在片商車庫娛樂與生命樹樂團於12月4日舉辦的《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特別場中首次曝光(購票資訊:https://garageplay.tw/SP/NLH),12月5日與12月6日於BEST RADIO好事聯播網首播〈人間失格〉單曲,並在12月6日電影上映同日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蜷川實花導演最新異色之作《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12月6日在台解禁上映,敬請期待!

 

藤原龍也、高良健吾、成田凌等人氣演員甘為小栗旬當配角!?

  由蜷川實花導演執導的《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不僅有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參演,還有宮澤理惠、二階堂富美、澤尻英龍華這三名女演員詮釋太宰治的「三個女人」。此外,當紅男星藤原龍也、成田凌、千葉雄大、瀨戶康史、高良健吾,也為了小栗旬和導演蜷川實花,甘願當起配角飾演太宰治身邊的「5個男人」!

  性格男星藤原龍也這次在劇中詮釋無賴派作家「坂口安吾」,是個酒、藥不離手的強烈人物,也具備了誘惑「太宰治」不斷墮落的魔鬼般魅力。藤原龍也表示:「實際到了當年太宰治和坂口安吾常去的酒吧拍攝時,覺得彷彿回到過去,是很棒的空間,獲得十分寶貴的經驗。」成田凌這次則飾演一名編輯,劇中十分崇拜小栗旬所飾演的「太宰治」,成田凌表示:「這個角色雖然不喜歡太宰治的許多行為,甚至也一起被捲入許多問題中。但他從學生時期就是太宰治的死忠粉絲,我努力表現出他尊敬太宰治的一面。」千葉雄大則飾演太宰治其中一名情婦的弟弟,千葉雄大表示:「這個角色十分固執,卻很在意、關心姊姊,我盡力展現出這個模樣。」

  活躍於電影和舞台劇的瀨戶康史,這次飾演「太宰治」的好友「伊馬春部」。和這個角色一樣出身九州的瀨戶康史,在劇中也大展一口流利的九州方言,瀨戶康史表示:「因為這個角色和太宰治的感情似乎真的很好,很想表現出彼此的親暱感,所以很感謝小栗旬前輩溫柔地接受我的演技,讓我能盡情熱演。」而飾演日本作家「三島由紀夫」的高良健吾,這次在劇中有一場批判「太宰治」的戲,也被影迷認為是電影中十分重要的一幕,高良健吾表示:「我平時就深受三島由紀夫作家的作品影響,雖然覺得壓力很大,但真的很榮幸能詮釋這個角色。」釋放華麗愛戀糾葛的《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12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NEW《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生命樹樂團誠摯推薦:https://youtu.be/fRniC4YLwug

NEW《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生命樹樂團特別場:https://garageplay.tw/SP/NLH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首支預告:https://youtu.be/YQXpCP1dnoE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hc7sxu0eFNA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812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劇情介紹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最新異色之作

★實力派演員小栗旬詮釋日本著名文豪太宰治 演繹天才作家瘋狂的一生

★人氣男星 藤原龍也 × 高良健吾 × 成田凌 × 千葉雄大 × 瀨戶康史 華麗共演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禁忌之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欲知更多《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