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人不敗》票房飆破百萬觀影人次!觀眾口碑盛讚「是為趙震雄量身訂做的電影!」 《Signal 信號》趙震雄大展「英雄本色」竟唱起粵語歌! 薛景求形容趙震雄像是一顆「黏性十足的糖果」?! 《男人不敗》10月25日 瘋轉人生

2019/10/22
電影資訊

 

  《Signal 信號》趙震雄帶著最有男人味的溫情喜劇《男人不敗》回歸影壇,與韓國「大滿貫影帝」薛景求一同飆戲。目前在韓國已突破百萬觀影人次,劇中趙震雄與薛景求兩人相剋的身分背景,還有「要錢不要命」的搞笑劇情讓整部片充滿諷刺意味,導演又巧妙地融合過往香港電影的復古元素,為電影增添新風貌,讓看完《男人不敗》的觀眾紛紛表示「有種看完《英雄本色》的感覺,趙震雄真的超適合演『永基』這個角色的,他唱粵語歌那裡整個大爆笑!」「看完之後,感覺除了有滿滿的餘韻外,劇中那首粵語歌曲也在我耳邊不斷迴盪,讓我不小心哼了出來,真的非常有趣!」「趙震雄和《雞不可失》陳善奎講釜山方言完全與電影無違和感,為劇情增添了很多的樂趣!」劇中導演加入了周潤發所演出的港片《英雄本色》些許元素,意外給了趙震雄大展歌喉的好機會,讓觀眾回味80年代風靡全亞洲的粵語歌曲。

  也有觀眾表示「趙震雄的表現魅力十足,『永基』這個角色根本是為釜山出身的趙震雄量身訂做的,他演得非常好!劇中還能看到釜山美麗的夜景,整個大飽眼福!」「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喜劇了,趙震雄的演技真的沒在開玩笑!」「本來就很期待薛景求和趙震雄一起共演,沒想到還有陳善奎,我和朋友都看得超開心!」「花2個小時看這部電影超值得,幸好我有帶爸媽一起來看!」「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五味雜陳的喜劇,一開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後來的轉折整個讓我眼眶泛淚!」將帶觀眾翻轉人生的《男人不敗》10月2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薛景求形容趙震雄像是一顆「黏性十足的糖果」?!

  韓國影帝薛景求在《男人不敗》中飾演惡名昭彰的律師「長秀」,因為遭遇重大事故導致他全身癱瘓,而導演龍秀談到自己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意外,讓他有一陣子全身麻痺,不得不躺在病床上,這也讓他有了機會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他表示:「在發生那起意外後,我就變得更珍惜身邊的家人!」製作這部電影帶給了導演一個全新的體驗,他也希望能透過趙震雄與薛景求兩人的演技,把悲傷的人生故事化作喜劇,奉勸大家認真活一次!

  以《信號》爆紅的趙震雄曾經歷很長的無名時期,但他從未放棄任何演出的機會,近年來終於在影壇大放異采,薛景求表示:「趙震雄就像是以前的那種糖果,看起來又粗又大,一含進嘴裡就會黏住,可以撐很久都不化掉,融化後還能口齒留香。」當初薛景求會接演這部電影,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相信趙震雄的「運氣」,兩人首度共演,可說是默契十足,他們皆拋開過去在作品中正義、悲情的形象,藉由《男人不敗》大展「基」情,讓給觀眾看到他們全新的面貌。

  另外,由於劇情設定「長秀」這個角色是一位全身麻痺的殘障人士,對於薛景求來說演起來有點費勁,他表示:「本來演戲就是要用全身的力量來展現情緒,結果我卻只能用臉部表演,讓我有點擔心,但與演技一流的趙震雄配合之後,整個都變得相當輕鬆自然,他翩翩起舞且有活力的演技,把孤冷的長秀給救活了!」他認為《男人不敗》想要傳達給觀眾一個正向的意念,即便生活有各種困難接踵而來,也要迎向挑戰,有骨氣且帥氣地活著。劇情曲折刺激的《男人不敗》10月2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男人不敗》首支預告:https://youtu.be/falmsUXYtkk

《男人不敗》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807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男人不敗》劇情介紹

 

★韓國大滿貫影帝 薛景求 x多變性格演員 趙震雄 首度精彩共演

★兩個世界的男人在因緣際會下為自己的生活賦予全新定義

 

  長秀(薛景求 飾)曾是一位惡名昭彰的律師,但他現在卻是個時無多日的病人,而他沉悶的生活卻因新來的志工永基(趙震雄 飾)而起了變化。永基是個中下階級的混混,遭法院指派進行社區服務。永基的行為令長秀耳目一新,於是長秀便要求永基為他完成他人生的待辦清單,而報酬是可以獲得長秀的保險金。在急需現金的情況下,永基接受了這一項提議,但這卻讓他們迎向出乎意料的結果……

 

欲知更多《男人不敗》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