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分鐘重溫《死亡筆記本》 11月11日樂聲影城免費馬拉松放映兩部前作 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11月25日誰能勝出?

2016/11/08
電影資訊

 

        《死亡筆記本》的最新電影續作《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特地推出《死亡筆記本》懶人包前情提要影片,讓沒看過前作的觀眾快速進入死筆的世界;並於11月11日週五晚間六點於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舉行免費的《死亡筆記本》馬拉松放映,讓影迷重溫《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的精彩劇情。(懶人包影片連結:http://garageplay.tw/QRcode/?id=116

        《死亡筆記本》故事中,死神持有「寫上名字即可奪人性命」的筆記本落入人間,從而掀起全世界為之震動的鬥智大戰。2006年推出的改編電影《死亡筆記本》由藤原龍也與松山研一主演,峰迴路轉的劇情設定與兩位天才主角夜神月與L令人拍案叫絕的鬥智過程大受好評,兩位演技與個性兼具的男主角、飾演少女偶像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和以CG特效重現栩栩如生的死神路克,也令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想要完整回顧前作的死筆影迷,現在可上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三大電信業者的VOD平台觀看《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及外傳《L:最終的23日》三部系列電影;11月11日週五晚間六點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亦有免費的《死亡筆記本》馬拉松放映,一口氣播映《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兩部完整電影,歡迎死筆粉絲們一同共襄盛舉,感受《死亡筆記本》重回大銀幕所帶來的精采感動。正宗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1月25日全台盛大聯映。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懶人包影片:http://garageplay.tw/QRcode/?id=116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http://garageplay.tw/QRcode/?id=57

 

★ 史上最經典鬥智推理代表作《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十年後全新篇章再起!

★ 《寄生獸》東出昌大 X《紙之月》池松壯亮 X《暗殺教室》菅田將暉,黃金新星陣容詮釋,三位天才頂尖對決!

★ 2016年,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六本死亡筆記將帶來何種前所未有的衝擊!?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劇情介紹

  利用死亡筆記本追殺法外惡徒的「奇樂」夜神月,以及為阻止夜神月不惜犧牲性命的天才偵探L,在兩人宿命般殊死對決的十年後,死神再度將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引起了巨大騷動。

  夜神月之父夜神總一郎所創設的「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仍依舊為了正義堅守崗位。領導人是繼承總一郎位置的三島,以及唯一經歷過十年前死鬥的松田。這支五人特殊小隊的總部,就設立在東京最高治安機關「警視廳」。

  自稱是L繼承者的世界級私家偵探「龍崎」,不但一一偵破了俄羅斯渥爾斯街與日本澀谷相繼發生的多起死亡筆記殺人事件,還追查出現今共有多達六本死亡筆記流落於世。

  正當此事件處於風口浪尖之時,又出現了被稱作「Killer Virus」的電腦病毒,病毒釋出了語帶威脅的訊息:「敬告其他死筆所有者,速將死筆交予本人!」。同時坐擁六本死筆的人,勢必將完全宰制人間。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的終極爭奪戰,即將替死神揭開序幕!

 

 

欲知更多《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資訊,請上:

GaragePlay 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