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貞子:起源》中田秀夫導演向台灣觀眾問好!

2024/03/19
電影資訊

 

《貞子:起源》中田秀夫導演向台灣觀眾問好!

  在鬼門即將關閉前,《貞子:起源》將帶大家抓住鬼月的尾巴!《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睽違14年執導的「貞子」系列作《貞子:起源》,將於本週五8月23日在台上映,中田秀夫導演也特地向台灣觀眾問好,他說:「台灣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導演中田秀夫。貞子回來了,謝謝大家期待這部作品,8月23日請大家一定要去戲院支持《貞子:起源》!」導演也透露暌違多年再度執導「貞子」系列作品的感想,他表示:「我也曾想過是否要再拍一次關於『貞子』的作品,覺得可以再嘗試看看。在拍《七夜怪談》《七夜怪談2:貞子謎咒》時,曾想過是否能再創作出嶄新的故事。」

  目前在台灣《七夜怪談》仍是日本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一的作品,導演也特別向台灣觀眾表達謝意,他說:「台灣的觀眾朋友們,《七夜怪談》當初在台灣受到大家喜愛,還成為日本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一的作品,令我感到十分光榮。《貞子:起源》仍保有我在拍攝《七夜怪談》時,那種步調和情緒,也是一部回到原點的作品,這次加入了許多現代元素,追溯貞子過去的起源。我以這些想法拍攝這部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到戲院支持這部電影!」《貞子:起源》8月23日在台上映,陪你一起驚悚度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