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禹棹奐為《驅魔使者》花了7個小時接受特殊扮裝

2019/08/07
電影資訊

 

  禹棹奐這次在《驅魔使者》中飾演神祕人物「至神」,他會找出對手的弱點加以利用,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然而後來卻因為「龍厚」和「安神父」而破壞了自己的計畫,他決心對付這兩名不速之客。禹棹奐表示:「我想塑造出前所未有的角色。」為了展現神祕的魅力,禹棹奐以超越善與惡之間的細膩演技,將令觀眾耳目一新。此外,他在拍攝前還花了7個小時特殊扮裝,相當辛苦。禹棹奐表示:「我的角色不容易詮釋,覺得很疲憊,動作戲也很累。過程中我學到該如何忍耐,為了作品該如何撐下去。」

  他也透露,在拍攝過程中有了一個心願,他說:「希望未來能成為像安聖基前輩一樣的人。而且我也覺得朴敘俊前輩,似乎是這世上擁有最棒能量的人。能和那麼好的導演、演員們一起合作,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拍攝現場是非常棒的學習空間。」《驅魔使者》8月1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