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美恰吉有望一起串聯!? 「月亮跟著禿子走」不稀奇 在台灣「恰吉跟著世堅走!」 《恰吉》6月21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

2019/05/31
電影資訊

 

  綽號「台版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平時仗義執言的形象,讓他在網路上人氣向來居高不下,日前更因與白狼對嗆「Over My Dead Body」,令網友傳頌多時。如今傳出台灣片商將力邀王世堅出席電影《恰吉》首映會,促成台美「恰吉」同台宣傳,讓這個過去常被網友拿來揶揄王世堅的玩笑話即將成真,政壇「真男人」王世堅又再添一筆傳奇事蹟!《恰吉》(Child’s Play)將於6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近年談到鬼娃娃,大家腦中最先浮現的可能會是《安娜貝爾》,但早在《安娜貝爾》之前,《恰吉》早已稱霸鬼娃排行榜寶座長達20多年之久。而近年《恰吉》能再次翻紅,或多或少也跟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有關,因為王世堅敢說敢做、信守承諾的做事風格與個性,讓他不管是在現實或是網路上都擁有不少粉絲。王世堅之所以會被稱作「恰吉」,是從2004年時,時任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和記者閒聊間一句「你不覺得王世堅很像恰吉嗎?」的玩笑話開始。而這個神比喻原本只是在記者圈中流傳,沒想到一年後便開始在網路上傳開,王世堅從此與「恰吉」的形象劃上等號。

  台灣「恰吉」王世堅的高人氣可不僅僅是在台灣,去年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任內接受王世堅質詢時,雙方唇槍舌戰的影片紅到對岸,一位中國大陸網友還特別在「韓國瑜後援會」貼文表示「抵達新北,特意從板橋跑來吉林路、長春路看一眼(我是吉林省長春市人),結果還有意外收獲......恰吉寶寶大概是在大陸最紅的議員了。」,儼然讓王世堅成為了來台朝聖的打卡網紅,對此還有網友戲稱「在台灣,《恰吉》也得跟著世堅走」,王世堅的個人魅力實在不容小覷。

   重啟版「鬼娃」電影《恰吉》(Child’s Play)由《牠》製片團隊顫慄打造,並找來《拍厲得》導演拉斯克萊柏執導。為了與原版的鬼娃恰吉做出區別,不僅將恰吉的玩偶名稱改為更符合現代智慧型家電潮流的「巴弟」(Buddi),在玩偶的外型上也做了不小的更動,劇情也改成「人工智慧」失控的設定展示出恰吉的恐怖。導演拉斯克萊柏坦言,重啟版本的《恰吉》並不僅僅是單純的重拍,將為年輕世代的觀眾帶來嶄新的概念與風格。此外,他也對新版恰吉玩偶「巴弟」(Buddi)充滿信心,認為其帶來的恐懼不亞於舊版恰吉玩偶。《恰吉》(Child’s Play)將於6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恰吉》電影預告:https://youtu.be/jixA-yy3F6I
《恰吉》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59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影史經典恐怖角色「鬼娃恰吉」重返大銀幕
★ 《牠》製片團隊戰慄打造暗黑版《玩具總動員》
★ 他不只是玩具,還是你最好的朋友

導演:
《拍厲得》拉斯克萊柏 Lars Klevberg
主演:
《變種軍團》奧布瑞普拉薩 Aubrey Plaza, 《蜘蛛人:新宇宙》布萊恩泰瑞亨利 Brian Tyree Henry, 《鬼關燈》蓋布瑞貝特曼 Gabriel Bateman

※《恰吉》劇情介紹
凱倫送給兒子安迪一只玩偶當作生日禮物,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遭遇的恐怖……

欲知更多《恰吉》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