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錢力遊戲》上演韓版《華爾街之狼》菜鳥柳俊烈遇上操盤高手劉智泰 柳俊烈挑大樑領銜主演 自曝因《錢力遊戲》欠債多 電影《錢力遊戲》4月4日在台獻映

2019/03/12
電影資訊

 

  韓國最新犯罪電影《錢力遊戲》(MONEY),宛如韓版《華爾街之狼》,講述一心想變成有錢人的菜鳥股票經理人,遇上神秘操盤高手後,業績從零到一飛衝天,陷入紙醉金迷的世界後,卻被韓國金融監督院檢察官盯上,所引爆一連串故事。集結韓國一線演技派演員柳俊烈、劉智泰、趙宇鎮、鄭滿植以及金宰榮、元真兒等。

     上週6日,《錢力遊戲》於首爾東大門Megabox舉行媒體試映會,導演朴樓利、柳俊烈、劉智泰、趙宇鎮出席。在片中大玩金錢遊戲的柳俊烈卻說「不想被金錢左右」還說因為演主角「欠了前輩好多債」。今日台灣公布首支《錢力遊戲》中文預告,充滿緊張刺激感的犯罪娛樂大作,又點中人們希望變有錢的心理,本片將於4月4日在台獻映。

《錢力遊戲》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643

《錢力遊戲》首支預告:https://youtu.be/T0CP9f6e2HY  

 

《錢力遊戲》67場戲演出60場 柳俊烈演好演滿 自曝欠前輩好多債

     被譽為韓國「青春代表」的柳俊烈,也是演員界的好勞工代表,戲劇、電影一檔接一檔,近來一年均演出兩到三部電影作品,今年就有《飆風特警隊》、《錢力遊戲》、《戰鬥》(暫譯)等三部電影面市。擔綱主演《錢力遊戲》,柳俊烈更是67場戲裡要演出60場,且堪稱柳俊烈從影以來表情最多、情緒變化最多的電影,可以說是演好演滿。柳俊烈表示,「在拍攝的時候,前輩幫我、cover我,使我的角色變得突出,感覺欠了前輩們很多債。」他必須從懷抱成為有錢人夢想的職場菜鳥,從焦慮,到賺大錢後的自信自負,到後來被金融監督院找上門後的矛盾不安,柳俊烈演繹男主角趙鎰賢的一路變化,從開頭到結尾像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與之對手戲的大前輩劉智泰則大讚,「柳俊烈原本就很有爆發力,他的外貌能讓他消化各種角色。實際和他合作後,覺得他是個很正直的青年,一定能成為韓國影壇中不可或缺的演員。」趙宇鎮也說,「柳俊烈彷彿就是『好青年』的代名詞,個性腳踏實地又單純。」

     在片中身為股票操盤手,柳俊烈卻因接拍《錢力遊戲》,想了很多,他表示,「某種程度,我獲得了不少人生的啟發。比起花錢揮霍,我能希望可以控制錢,不要被錢誘惑。」

 

最緊張鐵三角組合 柳俊烈x劉智泰x趙宇鎮的對決與合作

     對於首度合作的劉智泰前輩,柳俊烈表示,「他是位相當不得了的前輩,他在年紀比我還要小時,就和許多優秀的導演在很棒的作品中展現非常棒的演技,我對他有著敬畏心也很尊敬他。劉智泰前輩就像親哥哥一樣,詳細告訴我他過往的經驗,是段很棒的拍攝回憶。」

     劉智泰飾演很難了解他真正想法的神祕操盤高人,暱稱「號碼牌」,不僅一出場就是壓倒性氣場,是個光打電話來就會讓人緊張萬分的大人物,劉智泰說「會接拍的第一原因是劇本,再來就是合作演員和製作團隊。讀劇本時覺得我的角色非常帥氣。」無論是表情、眼神、聲音演技都充滿獨特魅力的劉智泰,他進一步談到演繹方式,「我喜歡節制型演技,想了很多導演、製作人想要的結果,我會努力排除我的感情與慾望,去呈現出導演最想要呈現出來情感。」

      每個人都想變得有錢,但不可能每個人都有錢。誰都想擁有錢,但誰也不能真的擁有它的『錢』 。從某一刻開始,成為有錢人開始成了最好的祝福,金錢成了誰都想要的夢想,人生目標。柳俊烈表示,「想要變成有錢人的心...,完美代表了年輕人的心理,會讓人有許多共鳴。」

     電影《錢力遊戲》描述柳俊烈所飾演菜鳥證券經理人趙鎰賢,雖然進入了業界第一名的公司,但沒有人脈與後台的他,歷經的是各種銅牆鐵壁般的挫折。但在他遇上人稱「號碼牌」,由劉智泰所飾演的神秘操盤高手後,局勢都此改變,終於嘗到成功滋味的趙鎰賢。但隨他與「號碼牌」交易次數越來越多,韓國金融監督院也開始盯上他們倆。充滿像是諜報片的緊張感。本片預計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

 

★ 韓國兩代性格演員 劉智泰x柳俊烈 首度共演作品 

★ 柳俊烈詮釋從懷抱單純夢想,而後在現實利益中掙扎的深沉角色

★ 腳踏實地,真能發大財? 韓版【華爾街之狼】再掀新錢潮

★ 股票操盤手不讓你知道的祕密,如何將你的錢變他的錢!

 

「我想成有錢人!」

   充滿野心的股票經紀人鎰賢(柳俊烈 飾),夢想能賺大錢,但因為是新手而無任何人脈,這讓他很難生存在殘酷無情的交易市場。而當他遇上了一名頂尖的幕後操盤手(劉智泰 飾)後,他決定抓住機會不顧後果放手一搏……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