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陳玉珊合作三次 王大陸喊:我也要被感染少女心了 陳玉珊每天只睡三小時 只為《一吻定情》帶給觀眾愛的滿足感 《一吻定情》情人節2月14日浪漫獻映

2019/01/15
電影資訊

 

  2019情人節最浪漫的電影《一吻定情》,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率幕後團隊推出的最新力作,人氣演員王大陸與林允領銜主演,以及金鐘獎視帝李銘順、永遠的性感女神鍾麗緹、全方位藝人邰智源、陳柏融、蔡思韵、蔡頤榛(五熊)、「這群人」展瑞、展榮、董仔、茵聲與浩子(謝欣昊)、趙自強等助陣演出,還有不少神秘大明星擔任特別演出嘉賓,讓人越來越期待《一吻定情》的上映。以《我的少女時代》、《一吻定情》、《狼殿下》,已經與導演陳玉珊三度合作的王大陸,在其微博中貼文寫道,「比少女還少女的導演!從徐太宇到渤王到江直樹,合作三次,我也要被感染少女心了」導演陳玉珊也回文表示,「你們同樣也是我的青春啊。」並感謝在她生日時來驚喜探班的林志穎。以及,女主角林允每日貼心請喝手搖飲料,都把她給餵胖了。改編自聖經級經典漫畫《淘氣小親親》,充滿粉紅泡泡的電影《一吻定情》將於2月14日情人節浪漫獻映。

《一吻定情》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440

《一吻定情》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1Ls0LSNcLE

 

偶像劇教母陳玉珊 被封「少女隊長」

只睡三小時 陳玉珊只望《一吻定情》能給觀眾愛的滿足感

  被譽為「偶像劇教母」的陳玉珊,製作過《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王子變青蛙》、《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現她帶來第二部的電影執導作品《一吻定情》,20年來她堅持把甜蜜與感動帶給觀眾,始終神采奕奕、活力充沛、並充滿了「少女心」的導演,包走了許多人的「少女時代」,讓陳玉珊有了另一個封號「少女隊長」。

  電影《一吻定情》曾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耳熟能詳的故事,加上賣座佳作在前,還是首度海外電影化,導演陳玉珊這回要求更加嚴謹,陳玉珊表示,「人(物)設(定)不能變,但要賦予它新的創作,要有不同的特色,這件事是很難的。」所以對於台詞動機、敘事邏輯,還有演員們的表演,例如湘琴對直樹的眼神應該要如何,攝影機前的陳玉珊不斷為演員講解,修正表演內容,全都一一再三檢視,直到拍出自己滿意的成果。拍攝期每天只睡三小時,卻依然精神奕奕地拍攝,嚴以律己的陳玉珊直言,「想要做到百分之百,想帶給觀眾愛的滿足感。」每天兢兢業業,認真呵護,才得以誕生《一吻定情》將會再次點燃大家的少女心!

  電影《一吻定情》描述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校園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一吻定情》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戲院與影迷不見不散!

 

※《一吻定情》劇情介紹

 

★ 《我的少女時代》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詠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

★ 原著狂銷3500萬冊,引爆漫改風潮的聖經級作品《惡作劇之吻》,唯一授權海外電影版!

★ 2019情人節檔約會首選

 

「江直樹…我喜歡你!」

「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

他是A班IQ200的天才,江直樹。人生背負的責任,是推動文明、改變世界,浪費一秒鐘,都是人類的損失。

而她,F班的原湘琴,用告白浪費了他寶貴的30秒。

  在默默喜歡江直樹,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中,湘琴只是其中之一,但她的決心,似乎擾亂了宇宙的動能,一場連鳥巢都無恙的超小地震竟讓直樹的人生起了海嘯般的變化,原湘琴住進了江直樹家!

  面對陰魂不散的湘琴,直樹漸漸無法保持高冷,種種因湘琴而起的情緒都是陌生的。直樹慌了,在湘琴脫口「再也不會喜歡你!」,他惡意地吻了湘琴:「不喜歡?妳真的做得到嗎?」。

  湘琴相信,笨蛋也許不像天才那樣推動人類文明、改變世界歷史,但只要努力,無論多麼微小,都能改變自己的歷史!她是否能堅持信念,一吻情定終生?

 

欲知更多《一吻定情》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