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學生失蹤了…這鄰里的人們都是嫌疑犯! 「最強大叔」化身為「最強老師」?馬東石為救學生重拾拳擊! 《大叔》小女孩金賽綸蛻變成小女神!涉險搶救好友逃出《惡鄰布局》 《惡鄰布局》12月28日登台獻映 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8/12/06
電影資訊

 

  某名女高中生失蹤了,而鄰里的學生、政治人物、幫派分子甚至連警察都有可能是共犯?!社會驚悚懸疑片《惡鄰布局》,由馬東石、金賽綸領銜主演,故事敘述某名女高中突然失蹤,調任至該校的體育老師基哲(馬東石 飾),與消失的女高中生的好友宥貞(金賽綸 飾),在搜尋失蹤少女下落的過程中,竟得知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這也是「韓國學生最期待的老師人選」馬東石,首度於大銀幕詮釋老師一角,他這次在劇中飾演體育老師「基哲」一角,「基哲」曾是名拳擊冠軍,但因為對拳擊領域有所不滿而成為體育老師。馬東石表示:「小時候曾練過拳擊,所以還滿習慣的,也再去練習了一陣子。導演要求我在電影前半時要表現得隨意一點,但到後半的動作戲會愈來愈強勁。」

  而在2010年元斌主演的電影《大叔》中以精湛的演技,獲得多座獎項的金賽綸,在8年後也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將在《惡鄰布局》中展現細膩演技,詮釋出道以來最像自己的角色。此外,近期以出演韓綜《Running Man》為台灣觀眾熟知的實力派演員李相燁,在劇中飾演一名備受女學生歡迎的高中美術老師,表現出完全不同於綜藝節目中的真摯模樣。動作懸疑片《惡鄰布局》12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惡鄰布局》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lsGfbFQBt4

《惡鄰布局》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9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大叔》小女孩金賽綸蛻變成小女神!涉險搶救好友逃出《惡鄰布局》

  任振順導演表示《惡鄰布局》以反轉為焦點,比起正統的驚悚片,本作走的是更真實的懸疑故事。他想透過失蹤的女高中生,帶出現代的大人與孩子們無法溝通的現象,讓大家思考『像個大人』究竟是什麼模樣。2010年以電影《大叔》中楚楚可憐的小女孩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金賽綸,這8年來不斷出演新作,以各式各樣的角色拓展自己的多元戲路。這次金賽綸在劇中飾演女高中生「宥貞」,她在好友失蹤後努力打聽朋友的下落。金賽綸表示:「即使旁人不斷阻撓『宥貞』,但她仍確實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很注重友情。這個角色和我實際年齡相近,因此很有共鳴,而且個性上也滿相近的,這應該是我飾演過的角色中和自己最相像的。」金賽綸也透露之後想嘗試愛情片或動作片,她說:「很想詮釋能引出自己可愛細胞的愛情片;動作片則想展現出女版馬東石的氣勢。」

  繼2012年的《惡鄰拼圖》後,金賽綸再度與馬東石合作。對於馬東石,金賽綸表示:「以前前輩就很照顧我,但當時一起對戲的場面不多。不過這次從頭到尾都一起出現在畫面中,覺得很開心。」導演任振順也盛讚金賽綸是名「值得獲得世界讚許的演員」,導演表示:「身為大叔的我不太清楚女高中生的內心,但金賽綸填補了這個角色原本不足的部分,真的獲得她許多的幫助。」社會懸疑片《惡鄰布局》12月28日在台驚悚上映,敬請期待!

 

少女究竟為何會失蹤?這些人在隱瞞些什麼?《惡鄰布局》12月28日 在台上映!

  《惡鄰布局》故事敘述基哲(馬東石 飾)被調派到鄉下高中擔任體育老師並兼任訓導主任,但基哲一到學校便立刻覺得事有蹊蹺,不僅學校職員散發出一股詭譎的氣氛,鎮上居民也好像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某日,一名女學生失蹤了,但大家卻默不吭聲,彷彿事情從未發生過,只有女學生的朋友宥貞(金賽綸 飾),堅信好友遭人綁架,不放棄追查。女學生消失的證據,正在一點點被抹去,基哲和宥貞這對師生,該如何找出事件背後的駭人真相,救出失蹤女學生呢?驚悚懸疑片《惡鄰布局》12月28日在台上映,沒有人是局外人!

 

《惡鄰布局》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lsGfbFQBt4

《惡鄰布局》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9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韓國學生最期待的老師人選馬東石,大銀幕首度詮釋老師角色

★ 《大叔》金賽綸,蛻變亭亭玉立美少女,展現細膩演技

★實力派演員 李相燁、青龍獎最佳男配角 陳善奎 聯合共演

 

※《惡鄰布局》劇情介紹

 

一名少女失蹤了,這鄰里的人們都是嫌疑犯!

 

  基哲(馬東石 飾)被調派到鄉下高中擔任體育老師並兼任訓導主任,不過,基哲一到學校便立刻覺得事有蹊蹺,不僅學校職員散發出一股詭譎的氣氛,鎮上居民也好像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某日,一名女學生失蹤了,但大家卻默不吭聲,彷彿事情從未發生過,只有女學生的朋友宥貞(金賽綸 飾),堅信好友遭人綁架,不放棄追查。女學生消失的證據,正在一點點被抹去,基哲和宥貞這對師生,該如何找出事件背後的駭人真相,救出失蹤女學生呢?

 

 

欲知更多《惡鄰布局》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