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人氣動漫 《我的英雄學院》首部劇場版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日本原裝漫畫特典套票 今起限量開賣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12月14日上映

2018/11/30
電影資訊

 

  堀越耕平原作,漫畫銷量突破1700萬冊,《我的英雄學院》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票房大賣,更獲得日本知名電影資訊網站「映畫.com」, 均分4分高評價!(滿分為5分)。台灣粉絲引頸期盼已久,原作者堀越耕平不僅擔任本片總監製與角色原案,更親筆繪製特典漫畫《我的英雄學院Vol. Origin》,漫畫是以「No.0 ALLMIGHT: RISING」為題,講述原作也未曾提及的歐爾麥特的過去、以及角色設定資料,還有作者堀越耕平與《海賊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的對談,珍藏價值極高。由於特典漫畫中不少不該出現的內容,連原作堀越耕平自己都表示「畫得有點太超過了」,就連看過《我的英雄學院Vol. Origin》的聲優們都表示大吃一驚。擔任歐爾麥特聲優的三宅健太表示「故事闡述歐爾麥特的個性『One For All』與宿敵『All For One』兩人的因緣糾結始末,將電影版故事的重要元素都濃縮在這本漫畫中了,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漫畫別冊,請大家拭目以待。」作者堀越則表示「感覺這次漫畫的內容,比起應該在原作漫畫公開的時間還要早了一點,所以感覺我畫得有點過頭了,但應該沒問題吧。」此話一出豈不讓粉絲們更加期待。

     車庫娛樂積極與日方爭取之後,限量推出200套《我的英雄學院Vol. Origin》日本原裝漫畫特典雙人套票,車庫娛樂官網將於今日11月30日起獨家開賣(詳情見套票售票網址:http://garageplay.tw/product/331)。《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將於12月14日在台上映!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套票售票網址:http://garageplay.tw/product/331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由原作者堀越耕平擔任總監製與角色原案,導演為長崎健司,劇本由黑田洋介,角色設定為馬越嘉彥,音樂部分則是林友樹。除了電視動畫等原班聲優山下大輝、三宅健太、岡本信彦、佐倉綾音等全員出動外,更邀請志田未來、生瀨勝久擔任配音佳賓,還有日本奧斯卡影帝、全方位男神菅田將暉獻唱主題曲《希望情誼》(Long Hope Philia)。

 

    《我的英雄學院》架構的世界觀為,世上8成人口都具有超能力,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少年,如何突破極限,成為頂天立地的超級英雄。《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則描述,雄英高中期末考結束了之後,在等待著暑假的校外宿營的綠谷出久和歐爾麥特,接受某個大人物的邀請,造訪位於海外的巨大移動都市「I·ISLAND」。島上正舉行集合世界各地精英科學家的研究展覽。「I·ISLAND」一直以有如銅牆鐵壁般堅實的安全防衛系統為榮,沒想到居然有「敵人」駭客入侵。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了做人質。綠谷出久與雄英高中的夥伴們,該如何拯救大家呢?而已經於日本、美加等地上映後,叫好又叫座的首部長篇電影《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則於12月14日在台熱血上映!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31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預告:https://youtu.be/nQ8yEX7cv6U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劇情介紹

★ 《週刊少年JUMP》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 全方位人氣演員菅田將暉演唱電影主題曲

★ 電視動畫版原班聲優全員回歸及實力演員 生瀬勝久、志田未來跨界獻聲

★ 原作堀越耕平,擔任《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總監修與角色設計

 

   《我的英雄學院》描述世界上五分之四的人都擁有名為「個性」的超能力,這樣的「個性」能力就有人拿來為非作歹,當然也有以這樣的「個性」能力來捕捉壞蛋們的英雄。不過,一名天生沒有「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卻憧憬成為英雄,所以進入了培育英雄的雄英高校就讀。 

    《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故事描述,結束了激烈的期末考,雄英高中的學生們正為了夏天的林間集訓做準備。

    出久跟歐爾麥特接受了某人的招待,造訪了漂浮在海上的巨大人工移動都市「I.ISLAND」。聚集了世界的菁英科學研究學者,「I.ISLAND」這座島可以說是科學界的好萊塢。在展示個性及英雄道具等研究成果的I.EXPO開展期間,出久邂逅了一位「無個性」的少女梅莉莎。於是出久忍不住將過往「無個性」的自己重疊在梅莉莎身上。就在此時,島上引以為傲、銅牆鐵壁的保全系統突然遭到敵人駭入,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起來當人質了!

    現在,可能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某個計劃」開始啟動──!

    而掌握關鍵的,就是「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

 

 

欲知更多《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人的英雄》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