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畫、電視動畫、手遊、電影!大人氣的《七大罪》全方位攻佔 ACG界 《BLEACH》導演+《暗殺教室》編劇+乃木坂46獻唱主題曲 大獲好評的《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11月23日在台上映

2018/11/09
電影資訊

 

  2018年夏天,日本平成年最後的夏天,可以說是《七大罪》的夏天,接連推出手機遊戲、舞台劇與首部電影,由鈴木央漫畫原作,發行量突破3000萬冊的超人氣動漫《七大罪》,首部長篇動畫電影《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台灣定檔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今日公布中文預告與海報,消息一出已引發台灣粉絲熱烈分享與討論。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短篇預告:https://youtu.be/MvsPS3Z-GjI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60秒預告:https://youtu.be/KfD04wwaoec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3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原作鈴木央親筆原創故事 乃木坂獻唱主題曲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此為原作家鈴木央完全新創的故事篇章,動畫《暗殺教室》上江洲誠擔任編劇,《BLEACH》系列阿部記之擔任總導演、西片康人擔任導演,原班聲優卡司梶裕貴、雨宮天、久野美咲、悠木碧、鈴木達央、福山潤、高木裕平、坂本真綾、杉田智和等全數出動外,電影版更加入代永翼、森川智之、戶松遙等實力派聲優華麗共演。電影主題曲〈空扉〉則由日本偶像女團「乃木坂46」所演唱。

     此次電影版中,「七大罪」騎士團將與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展現對決。鈴木央表示,「故事的出發點,可視為梅里奧達斯與伊麗莎白以不同形式登場的單篇故事。無論是否讀過原作,都歡迎與親友一起到戲院來享受這個作品。」

 

《七大罪》充滿愛與信賴的冒險旅程

     日本上映舉行舞台問候活動時,擔任傳說的騎士團「七大罪」的七位聲優(梶、悠木、鈴木、福山、高木、坂本、杉田),擔任梅里奧達斯的聲優梶裕貴笑顏逐開的表示「真的很有感觸。團長梅里奧達斯為尋找「七大罪」團員展開冒險旅程。我們也終於在舞台上見到大家了,感到很高興。」

     而談到《七大罪》這系列的魅力時,原作鈴木央笑著說「『食物與酒』。很少有這麼吃好喝飽的作品」,梶裕貴表示「這是與伊麗莎白的愛的故事,要這點放在心上去演繹梅里奧達斯。不僅止於兩人之間的愛,還有與夥伴們友情之愛。」伊麗莎白的聲優雨宮天也說「我覺得彼此間有強烈的『信賴關係』」。於日本平成年號最後的夏天《七大罪》推出首部劇場版,首次參演本系列聲優的森川智之表示「這次初次演出也表示終於趕上了『平成世代』,覺得很榮幸。」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劇情描述由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拯救了頻臨滅亡的里歐涅絲王國,而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團長梅里奧達斯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梅里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魯利翁(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里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本片將於11月23日在台獻映!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短篇預告:https://youtu.be/MvsPS3Z-GjI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60秒預告:https://youtu.be/KfD04wwaoec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43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劇情介紹

★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BLEACH》系列阿部記之擔任總導演、動畫《暗殺教室》上江洲誠擔任編劇,集結原班人氣聲優卡司總動員

★ 痛快無比的英雄科幻冒險故事,揭開大銀幕序篇!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里奧達斯(梶裕貴 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里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魯利翁(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里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欲知更多《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