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度神片換人領軍 觀眾盛讚「名不虛傳的好看!值得一看再看,不愛《護墊俠》都難」 《護墊俠》阿克夏庫馬這件事 連阿米爾罕自嘆不如 《護墊俠》明日11月2日在台獻映

2018/11/01
電影資訊

 

  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旗下不只有《蜘蛛人》(Spider-Man),最新超級英雄《護墊俠》(Pad man)更是掀起一股熱血勵志風潮,全球票房已突破5.5億台幣。真人真事改編的年度話題電影《護墊俠》(Pad man),本片更被譽為繼阿米爾罕的《三個傻瓜》(3 Idiots)、《來自星星的傻瓜》(PK)、《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後新一代印度神片。

  電影《護墊俠》昨日(31日)晚間七點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特映會,雖然天空下著綿綿細雨,仍吸引超過六百人參與,接連舉行特映會的《護墊俠》場場觀眾均給予電影高分正評。而為了推廣健康與正面觀念看待女性生理期,特映會更與台灣首家涼感衛生棉領導品牌「愛康衛生棉」贊助合作,護墊俠造福印度近六億名女性,使他們都能夠負擔的起日用的衛生棉,而愛康相信也希望讓女孩們在生理期時,都能夠有繽紛的體驗。特映廳內數百人高舉衛生棉拍照,呼籲「生理期是最自然不過的生理現象,沒有生理期就沒有人類的繁衍,所以手拿衛生棉亦無需遮掩與害羞」。電影《護墊俠》將於明日11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

 

《護墊俠》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323

《護墊俠》電影預告:https://bit.ly/2Qidqqw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阿克夏庫馬太會賺 阿米爾罕都自嘆不如

  〈富比世(Forbes)〉雜誌公布2017年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護墊俠》男主角阿克夏庫馬( Akshay Kumar )位居TOP10,名次超越阿米爾罕(Aamir Khan)。在印度有三罕(汗)一馬之稱(沙魯克罕、薩爾曼罕、阿米爾罕、阿克夏庫馬),他的票房號召力完全不輸台灣人所熟知的阿米爾罕,且阿克夏庫馬是高產量演員,平均一年主演3-4部電影,主演作品已超過百部,被印度觀眾譽為統治印度影壇25年的一線天王男星!阿米爾罕據傳曾感嘆,「在印度電影圈,人們都會向阿克夏庫馬請教如何賺錢」。

  不僅是票房天王,阿克夏庫馬,更因為接連主演《廁所愛情故事》(Toilet:Ek Prem Katha)、《護墊俠》,為女性福祉發聲,為社會公益運動盡心力,被稱為婦女之友,媒體與民眾更喊話希望他能進軍政壇,也被譽為新一代印度良心演員。電影《護墊俠》不僅阿克夏庫馬是男主角,他的妻子婷蔻·坎納(Twinkle Khann)則為本片製片,也是原著書籍的作者,一手將這個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夫妻倆一路聯手催生了這部電影,且婷蔻·坎納還接受了聯合國新聞部採訪(https://youtu.be/EYNUW8r8HZE )。

 

《護墊俠》太棒了!為近期最好看的電影 充滿愛的故事 值得一看再看的佳作

     《護墊俠》特映觀眾口碑持續發酵,紛紛表示比想像中還好看,給予推薦指數五顆星,滿分評價,Instagram上網友們的感想,ya224表示「這是我近兩個月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大推!不枉費我下班冒著雨趕過去!」、joypizza表示「真的名不虛傳的好看耶,而且好幾個畫面都太美了!」、0611midori表示「印度專出這種批判社會現實的良心電影」、reviewmindmine表示,「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改變,即是一場革命!」、kiki191900表示,「當你真心為一個人付出,不求回報時候,世界會因你的付出而轉動」、ich_heisse_jutta,「護墊俠,改變印度女性的英雄,人生起起落落都不算什麼,最後的結果才重要,瘋瘋癲癲造就天才!」、alisonlin0925表示,「我給4.6顆星有一種愛叫眾叛親離也要愛下去的愛,你信不信!印度電影總是有股異國魅力,很會說故事,很會安排劇情,演員很會演。而且是沒在給你開玩笑地放大絕演戲這樣!…我有流淚。….沒跟你開玩笑的好看!」、weiweichen051表示,「看完這部電影,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阿克夏庫馬飾演的老公既貼心又可愛,女主角也都很漂亮,尤其是索南卡普爾漂亮又超帥氣」、new ping表示,「推薦給所有男人、女人,值得一看!架構上也蠻多值得討論的議題。莫忘初衷很重要!那些你低潮迷惘遇到困難時,在你身邊幫助你的人更重要!」、qo4u6081表示,「本以為是部搞笑電影,沒想到意外的好看。最後那段在紐約全程拉式英語的演講,實在太棒了。」、leekaken表示,「真的不要看片名這樣,就覺得這是什麼鬼,應該是搞笑片啦,什麼的,去看看,好看」,輔仁大學社會企業碩士學程的師生也於臉書貼文表示,「雖然今天下著雨,也帶著冷意,看完電影的我們,卻無比的溫暖!」

    

    《護墊俠》不僅擄獲觀眾好評,媒體與影評也盛讚本片不僅有娛樂,更發人深省。部落客Ariel Hsu在其「Ariel Hsu的祕密花園」寫道,「很勵志!發心很重要!這部片推薦給正在在創業,或是正為目標堅持、奮鬥的人,會非常激勵人心。」;YamMovie電影特區的網友影評也紛紛表示,「發人深省的電影值得一看再看,不愛他也難!女人的禁忌,男人的傻勁,造就了這愛的故事,守護幸福永遠的愛。」、《護墊俠》原型人物阿魯納恰拉姆翻轉了印度女性的人生。他的信念「賺錢不是人生目的,而是幫助人。」、「值得推崇的教育暖心電影,不要讓羞愧遮住雙眼,而是讓雙眼看見渺小事物,也能不凡而偉大!」、「朱紅印記情不移《護墊俠》我心淌血全為妳」、「片中有許多印度多彩多姿風情除了精彩的人物演出,特殊題材吸引,這些歌舞運鏡豐富了影像語言,是無庸置疑的。」;以印度為主題的網站「YaoIndia 就是要印度」,其創辦人印度尤亦撰文表示(節錄部分內容),「某種程度上,《護墊俠》可以說是《廁所愛情故事》的延續,探討印度女人在生活中所遭遇的困境與危險...。「為什麼這麼難?」應該是許多人的疑惑,《護墊俠》裡,想讓妻子用上衛生棉,不只要背債、被用異樣眼光對待、離家遠走,還差點賠上婚姻。不過,這才是我覺得電影最讓我深有所感的地方,因為印度的難,...難在應該簡單的事情卻難如上青天。」

     電影《護墊俠》現於上映期間,也與台灣首家涼感衛生棉領導品牌「愛康衛生棉」贊助合作,凡於首輪上映戲院,購買兩張電影票即可獲贈「愛康衛生棉」隨身包一份,與您一同守護女生生理健康。(活動詳細詳見各上映戲院現場活動公告,以現場公告為準)。

    電影《護墊俠》描述,拉特希米坎特(阿克夏庫馬 飾)意外發現太太必須在家用食糧與衛生棉做出選擇,他大膽嘗試想自製平價衛生棉,甚至用羊血自製血瓶,體驗女人月事的艱辛。但印度社會將女性生理期視為禁忌話題,流言蜚語下太太竟反倒離他而去,即便如此卻撼動不了他想發明出平價衛生棉的決心,一路跌跌撞撞下,偶然遇見了一名女子帕麗(索南卡普爾 飾),終於出現了轉機,這場衛生棉革命將如何進行下去呢?本片將於明日11月2日上映!

 

※ 《護墊俠》電影介紹:

★ 改編自印度社會企業家阿魯納恰拉姆,不可思議的傳奇事蹟

★ 世界影史上第一部關於「月事」革命的電影,一部改變社會的電影

★ 因為愛,因為瘋狂,這個男人成了「護墊俠」

★ 全球熱賣超過5.5億,印度熱映超過2個月

★ 權威影評網站齊聲讚揚!IMDb 8.2分,爛番茄100%正面評價

★ 繼《廁所愛情故事》後,「印度新良心」阿克夏庫馬再度主演改變社會的真實故事電影

 

       美國有超人、蝙蝠俠、蜘蛛人,而印度有護墊俠。

       新婚燕爾的拉特希米坎特(阿克夏庫馬 飾),意外發現太太都是用一塊小破布來解決月事好朋友,他大膽地跑去藥房買了包衛生棉當作禮物,希望他的貼心能討得老婆的歡心,卻沒想到換來老婆臭臉斥責,因昂貴的市售衛生棉,使得家裡要減少食糧的開支,「牛奶」與「衛生棉」只能二擇一。他心想要自製低成本的平價衛生棉,誓言要讓愛妻擁有健康又衛生的生理期。他用足球填充羊血,自製血瓶,親自體驗女人月事的艱辛,測試衛生棉的吸收力,村裡的人以為他生病了、瘋了,甚至是被惡魔附身,各種流言蜚語,讓妻子無法承受離他而去。即便如此,他只有一個信念,要做出每個女人都能負擔的平價衛生棉,生理期不該是禁忌,衛生棉不該是奢侈品,他耗費大量精力與金錢,卻不斷受挫,直到他遇上了帕麗 (索南卡普爾 飾)。在帕麗的幫助下,拉特希米參加了發明展,簡單又低成本的衛生棉製造機獲得了大獎,證明他不是天馬行空。他與帕麗持續推廣衛生棉的健康教育,提供平價衛生棉製造機給女性自助團體,教她們如何操作與製作衛生棉,以及販售一個只需2盧比的衛生棉,讓女性們不僅擁有健康生活,還有份能自食其力的收入。他的瘋狂與堅持,造福了印度6億女性,帶來嶄新的女性衛生革命。

 

※關於愛康:
     愛康,是全台第一家能為女性做到「 30 秒抑菌」的涼感衛生棉領導品牌。

     不同於市場中,以機能性與價格戰為訴求的產品,自 2007 年創立以來,我們秉持著「讓女孩們在生理期間,也能很繽紛」的信念出發。十一年間的耕耘,愛康於台灣電商平台上,蟬聯日用品銷售冠軍的寶座多年,更在 2018 年創下了平均每三秒就賣出一包衛生棉的口碑成績,逐漸受到台灣主流媒體的關注。同年,我們大舉進軍實體通路與拓展國際市場。
 

 

欲知更多《護墊俠》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