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檢方的罪人》網友口碑盛讚今年最震撼的日本電影! 二宮和也言語霸凌逼供罪犯 全因不想成為絆腳石? 《檢方的罪人》現正熱映中

2018/10/22
電影資訊

 

  日本年度懸疑電影《檢方的罪人》上週五在台上映,網友口碑盛讚紛紛表示「這是今年最令人震撼的日本電影」!木村拓哉與二宮和也深度突破的演技對決,令觀眾感到相當驚訝,不少影迷表示「選角非常棒,每位演員的演技都很到位!」「我都不知道木村拓哉那麼會演戲!」「二宮和也的演技完全震懾到我的心」「好幾幕都精彩到起雞皮疙瘩」「二宮訊問犯人的戲太驚人了,嚇到椅子都在震動」!木村拓哉與二宮和也卓越的演技,從己身的偶像色彩掙脫而出,讓本作增添更多的可看性。

  日本影評將本作稱為「社會派懸疑電影」,導演在劇中有不少巧妙安排,和原作相比增加了更多面向的批判感。二宮和也表示:「這是一部結構很艱深的作品,愈思考會愈接近真相。這是大家相當努力的作品,希望這部電影灑下的種子,人在觀眾之間開花,感受到屬於自己的正義。」年度懸疑大作《檢方的罪人》現正熱映中!

 

《檢方的罪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ers_EAhUt0g

《檢方的罪人》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23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二宮和也言語霸凌逼供罪犯 全因不想成為絆腳石?

  二宮和也在劇中以言語霸凌逼供罪犯的場面,也令許多觀眾相當震懾,表示從未見過這樣的二宮和也。如此賣力演出的二宮和也,在參與本作前便下定決心「至少不要成為絆腳石」。二宮和也表示:「在現場愈演愈覺得有趣,常會想要有新的嘗試。當我不安時,不僅有木村前輩在,還有能整理一切的導演,這讓我能自由發揮。我最喜歡和木村前輩在電影中的最後一幕。」

  這次兩人不僅在劇中展現出激戰的緊張氣氛,同時也因為前後輩之間的信賴關係,而產生相乘效果。二宮和也表示:「木村前輩不會生氣,所以有時候也看不太出來他的情緒。他總會預先思考在現場會發生的問題,該如何解決與善後,這不只影響了我,也營造出能順利拍攝的環境。」二宮和也還透露:「印象中我們幾乎每一場戲都一次OK。我們在排演確認後就馬上進入拍攝,有時候會很早就結束拍攝,就有時間能審慎思考隔天的拍攝內容,我也會一直去找原田真人導演討論。」

  本作導演原田真人表示:「木村與二宮的共演在日本演藝界的歷史中,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件大事,我為此費了很多心思。他們倆的演技有如精彩的激戰般,能讓觀眾深陷於兩人的對決中。」原田導演也爆料了木村拓哉在片場中的某個「行動」,他說:「木村很擅長模仿呢,非常會模仿其他角色,他也提議能把這部分加入劇情中。他在抓到某個特徵的同時,也為電影加分。」木村拓哉謙虛地說:「我自己並沒有特別認為該怎麼詮釋,全都是因為有原田導演的指導,才能有這樣的成果,非常感謝導演。」《檢方的罪人》現正熱映中!

 

《檢方的罪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ers_EAhUt0g

《檢方的罪人》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23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檢方的罪人》劇情介紹

 

★ 傑尼斯兩大實力派演員木村拓哉、二宮和也首度共演

★ 改編自作家雫井脩介「日本2014年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獲獎作品

★ 《關原之戰》導演原田真人一手包辦執導、劇本的重磅之作

 

正義與私心,只有一線之隔。

  經驗尚淺的年輕檢察官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被分派到最上毅(木村拓哉 飾)的組內一起工作,最上毅是組織內最受矚目的檢察官,其獨特的直覺和偵查能力令旁人趨之若鶩。某日,東京都內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凶手身分不明,負責此案件的最上和沖野,在辦案的過程中找到了一名嫌犯松倉,他同時也是20多年前某起殺人懸案的嫌疑人。最上與沖野執拗地訊問松倉,但松倉堅決否認犯案。沖野漸漸發現,最上似乎已將松倉視為犯人而開始採取對策,沖野對於最上的做法感到相當疑惑,兩人之間遂產生裂痕,他們之間的對立也成為了偵辦案件中的變數……

 

欲知更多《檢方的罪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