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魯大叔》活到老玩到老,打籃球開心就好,看NBA明星球員們齊耍寶,好療癒啊!

2018/09/19
電影資訊

 

NBA跨世代夢幻組合,齊扮老搞笑兼尬球技!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球星「小王爺」凱里厄文(Kyrie Irving)、最強中鋒「大鯊魚」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退役溜馬神射手「大嘴」瑞奇米勒(Reggie Miller)、前沙加緬度國王大前鋒克里斯韋伯(Chris Webber)、4屆奧運金牌得主麗莎萊斯莉(Lisa Leslie)以及NBA三次灌籃大賽冠軍「矮腳虎」奈特羅賓森(Nate Robinson) 共同演出。故事敘述戴克斯用畢生積蓄只為了參加哈林的社區街頭籃球錦標賽,然而他的圓夢之路卻困難重重,不僅年輕時關鍵輸球惡夢不斷來襲,連他隊上唯一的球星也被敵人挖角,各種大小鳥事也接踵而來,某天戴克斯竟巧遇街頭籃球界傳說中的超強公園阿伯—德魯大叔!一心想贏得比賽獎金的戴克斯,決定說服德魯叔叔再次上場,兩人一同踏上找回德魯老球友的瘋狂旅程,並且要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不僅要把球打好,還要玩得開心,找回當年熱血的心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