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網羅「放浪家族」成員全動員 《大叔的愛》林遣都《小偷家族》山田裕貴 最man味十足的正直演出 《HiGH & LOW2》《HiGH & LOW3》今兩部同日上映

2018/09/07
電影資訊

 

  《HiGH & LOW熱血街頭》為日本天團「放浪兄弟」HIRO領軍,超大型原創娛樂企劃,作品橫跨電視劇、電影、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為日本流行樂壇中流砥柱的「放浪家族」與LDH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動員超過100名。「放浪家族」與LDH出動如AKIRA、TAKAHIRO、登坂廣臣、青柳翔、岩田剛典、鈴木伸之、町田啓太、黒木啓司、佐野玲於、NAOTO、小林直己、關口Mandy以及人氣演員窪田正孝、林遣都、山田裕貴、中村蒼,還有資深演員(故)津川雅彦、岩城滉一、岸谷五朗、飯島直子、豐原功補等跨刀助陣,洋洋灑灑一字排開,卡司人牆陣仗氣勢如虹。

     而2016年的首集電影《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近日更於日本上映4DX版,再度颳起旋風。而續作《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兩部票房均一舉超過13億日圓(3.6億台幣),拿下日本年度票房第27名與28名,可見其人氣程度。今日9月7日《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將於台灣上映,想讓戲院中感受兄弟情義與正義熱血的觀眾不容錯過!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電影資料: http://garageplay.tw/1157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電影預:https://youtu.be/GU4vdsRaC0c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158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電影預告:https://youtu.be/AZoHdB_XRsY

 

 

 《大叔的愛》林遣都展現如變色龍般的演技 《HiGH & LOW》演幫派老大man爆

      這兩年,接連以《解憂雜貨店》、《大叔的愛》紅遍大小銀幕的林遣都,更以BL劇《大叔的愛》牧凌太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男女通殺,成為新同志天菜。27歲的林遣都,少年時期就以電影《野球少年》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旬報等多個新人獎,戲路一直都很多元。《HiGH & LOW熱血街頭》系列中,他飾演達磨一家的老大日向紀久,本為日向家的四男,為了復仇而成了達磨一家,喜好從高處跳下來的奇襲戰,並總將SWORD地區的「亂鬥」稱為「祭典」,出征幹架的時候,總是喜歡坐在汽車引擎蓋上。

      林遣都曾在受訪時,談到身為演員的感想,「以前演戲很單純。但電影出道作品《野球少年》母親喜歡到看了20次以上。我就此開始找到生存的意義,覺得演員真的是一份很棒的工作。」而《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SWORD地區遭受到「DOUBT」(懷疑組)與九龍集團的挑釁與破壞,達磨一家可說在電影中擔任救援的重要角色,達磨老大-日向紀久堪稱是林遣都至今最狂傲與放蕩不羈的角色。

      除了人氣直線上升的林遣都,《小偷家族》山田裕貴、《銀魂2》窪田正孝亦在本片有吃重演出,窪田正孝《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有令人催淚的犧牲演出,而飾演鬼邪高中老大的山田裕貴,近日他與林遣都私下一張烤肉聚會的照片,更成為日本SNS熱門話題,日本網友稱,「不可或缺的日向與村山」(兩人劇中角色名)、「最棒的組合」、「烤肉協定」,足見林遣都與山田裕貴兩人人氣。

 

 

全片動作場面華麗 音樂擔任情感要角

     《HiGH & LOW》系列主打,全員主演,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故事線。雖以大亂鬥,正邪幫派對抗為題,動作場面華麗,音樂更是擔任串場要角,引領全片情緒起伏,充滿青春、熱血,以及一種日本男人特有浪漫。

    而《HiGH & LOW熱血街頭》系列中最大反派頭目 九龍集團-九世會會長 津川雅彥,上月初病逝,為人風骨,演技魅力,更為同片後輩演員的敬佩典範,可於《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看見他最後的霸氣雄風。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接續前作,描述「SWORD地區」恢復平靜後,由於懷疑組暴君林蘭丸(中村蒼 飾演)出獄後,再掀波瀾。加上九龍集團一心推進的賭場計畫,暗藏陰謀與急欲掩蓋的真相,眼鏡蛇(岩田剛典 飾演)希望組成聯盟來抵抗九龍集團。而手握九龍集團犯罪證據USB的雨宮兄弟(TAKAHIRO、登坂廣臣 飾演),找來琥珀(AKIRA 飾演)希望能藉由他的協助,把USB中的證據來公諸於世。九龍集團與五個幫派,最後的生死對決即將展開。兩部電影將於今天9月7日上映。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電影介紹:

★ 日本影史罕見超大型製作,超豪華卡司的青春格鬥動作電影再度回歸!

★ 日本票房冠軍,達13.4億日幣!

  「SWORD地區」在和灣岸聯合軍苦戰後,終於獲得勝利,讓地區回歸平靜。但由暴君──林蘭丸(中村蒼 飾)率領的惡名昭彰集團「DOUBT」(懷疑組),以及另一個武鬥派集團「Prison Gang」突然現身,他們打算控制「SWORD地區」。加上黑幫組織的「九龍集團」也加入混鬥,為了抵擋這強大的陰謀,琥珀(AKIRA 飾)、九十九(青柳翔 飾)、雨宮兄弟(TAKAHIRO、登坂廣臣 飾)之間的鬥爭也愈加激烈,SWORD地區也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急狀態……

 

※《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電影介紹:

★ 日本影史罕見超大型製作,超豪華卡司的青春格鬥動作電影熱血最終章!

★ 日本票房冠軍,達13.1億日幣!

  「SWORD地區」的成員們在打敗「DOUBT」(懷疑組)後,也正式向九龍集團說「NO」。而九龍集團也決定全心毀滅「SWORD地區」。SWORD地區的五個組織接連受到九龍集團的攻擊,山王聯合會也陷入分裂的危機。山王聯合會的領袖眼鏡蛇(岩田剛典 飾 )隻身向九龍集團發下戰帖,但卻受到嚴重的拷問……

 

欲知更多《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與《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