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厄文效法《德魯大叔》精神「周遊列隊」 驚傳季後離開塞爾提克另謀發展 《德魯大叔》榮獲全美民選獎年度最佳喜劇電影雙料大獎提名 9月14日爆笑上映

2018/09/06
電影資訊

 

 

    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已於日前圓滿落幕,本屆亞運首度將流行於街頭、俗稱「鬥牛」的3對3籃球列為正式項目,而近期正好有一部有關鬥牛的運動喜劇電影即將上映,是由NBA巨星凱里厄文跨界主演,攜手眾多名人堂級傳奇球星一同扮老搞笑的《德魯大叔》(英文片名:Uncle Drew),故事敘述「最強公園籃球阿伯」德魯大叔(凱里厄文 飾)為參加哈林街頭籃球賽,於是開著廂型車周遊全國,欲找回昔日神隊友的故事。不過厄文不只在戲裡畫老妝上陣,戲外也效法德魯大叔精神,驚傳將「周遊列隊」於2019年季後離開塞爾提克另謀發展,為NBA球壇丟下一枚震撼彈。《德魯大叔》榮獲剛出爐的「全美民選獎」年度最佳喜劇電影提名,女主角蒂芬妮哈戴許也獲提名年度最佳喜劇明星,電影即將於9月14日爆笑登台!

 

2000萬美金續留塞爾提克 厄文仍將「抱團」紐約尼克、布魯克林籃網?

     厄文去年夏天痛失總冠軍後離開克里夫蘭騎士,雖然先前已確定2018-19球季將以2000萬美金續留塞爾提克,季後更有續約一年、加薪至2130萬美金的球員選擇權,不過他似乎志不僅此,據傳紐約尼克、布魯克林籃網等東區球隊都在等待2019年的自由球員市場,可能開出一份總值高達1.88億美元的五年合約,吸引這位頂級球星加盟。對此,曾效力塞爾提克15年的傳奇球星皮爾斯也有微詞,認為現在的球星傾向跟其他球星結盟,而非長期效力同一支球隊,對於現今「抱團」風氣深感無奈。不過NBA本就是一場資本遊戲的商業大秀,球員追求領高薪、拿冠軍,也是無可厚非的理所當然。

 

戲裡戲外都德魯大叔上身!街頭鬥牛巧遇厄文本尊也不意外

  厄文去年拍攝《德魯大叔》時,剛好正處於他自請要求被交易離開克里夫蘭騎士隊,新東家動向仍不明朗的事業低潮,而他紓壓的方式也十分特別,竟然畫著片中的老妝就跑去街頭找人鬥牛,宛如德魯大叔走出銀幕成為活生生的真人。厄文本人顯然相當樂在其中,對此他表示這只是「能量轉移、消耗精力的方式」;不過劇組就有點頭痛了,厄文有時拍攝會忽然失蹤,不是跑去街頭鬥牛,就是被發現在跟他的替身1對1單挑,導演查爾斯史東三世笑著說:「有時我們甚至必須把籃球藏起來!」由戲裡戲外都德魯大叔上身的厄文跨界主演之最狂籃球電影《德魯大叔》,將於9月14日笑彈襲台!

 

 

《德魯大叔》電影資訊:http://garageplay.tw/1132

《德魯大叔》預告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elRyFfliIYM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德魯大叔》電影介紹

導演:《鑼鼓喧天》查爾斯史東三世 Charles Stone III

主演:凱里厄文 Kyrie Irving, 《閨蜜假期》蒂芬妮哈戴許 Tiffany Haddish, 《逃出絕命鎮》李利萊爾豪艾里 Lil Rel Howery, 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 瑞吉米勒 Reggie Miller

 

★ 《移動迷宮》系列製片打造爆笑加料電影版!

★ 網路瀏覽點擊超過17億,最強公園阿伯「德魯大叔」大銀幕組隊虐菜!

★  NBA跨世代夢幻組合,街頭搞笑尬球技!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小王爺」凱里厄文、近代最強中鋒「大鯊魚」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退役溜馬神射手「大嘴」瑞吉米勒(Reggie Miller)、前沙加緬度國王大前鋒克里斯韋伯(Chris Webber)、4屆奧運金牌得主麗莎萊斯莉(Lisa Leslie)和NBA三次灌籃大賽冠軍「矮腳虎」奈特羅賓森(Nate Robinson) 共襄盛舉扮老上陣!

 

  戴克斯花盡畢生積蓄只為了參加哈林的社區街頭籃球錦標賽,然而他的圓夢之路卻困難重重,不僅隊友被敵人挖角,各種大小鳥事也接踵而來,正當一籌莫展之時,戴克斯竟巧遇街頭籃球界傳說中的超強阿伯德魯叔叔!一心想贏得比賽並獲得獎金的戴克斯,決定想盡辦法說服德魯叔叔再次上場,兩人一同踏上找回德魯老球友的瘋狂旅程,並且要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欲知更多《德魯大叔》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