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戰勝異樣眼光的真摯愛情 《我的哈比情人》風趣幽默、感動情深 8月5日 七夕情人節約會首選

2016/07/22
電影資訊

 

       今年夏天最風趣、最感人的法國愛情喜劇《我的哈比情人》於21日舉辦試映會,《大藝術家》奧斯卡、坎城雙料影帝尚賈杜丹演出身高僅有136公分的超完美紳士,才華洋溢、幽默多情的迷人風采底下,纖細善感的內心戲演出讓試片影評與媒體人一致給予感動好評。

  《我的哈比情人》描述一段浪漫開場的「遠距離戀愛」,法國愛情電影女王薇吉妮愛菲亞飾演事業有成的美女律師黛安娜,她與前夫剪不斷理還亂,期待遇到下一任白馬王子,沒想到讓她陷入愛河的超完美紳士,卻因為身高矮的不可思議,讓她備受朋友、家人、路邊陌生人的異樣眼光。實力派的男女主角將熱戀情侶的浪漫互動與現實挫折演得絲絲入扣,讓影評「火行者」直誇:「你不用真的愛上一個矮你四十公分的男人,也非常能理解女主角的掙扎。」

 

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我的哈比情人》劇本不落俗套、豐富縝密是影評一致認可的。男女主角認定彼此心意後,將對方介紹到自己的生活圈,引起了波濤洶湧的反應,電影中每一位角色,都因為這個震撼的戀愛宣告,重新思索自己與主角的關係、再次檢視何為愛的真諦。電影不避諱現實世界的歧視現象,忠誠描繪人情冷暖的百態,因而更能真誠道出愛的可貴。影評人翁煌德表示:「當觀者與劇中人都以異樣眼光去看待侏儒時,倒也凸顯了自己每個人心目中那侏儒的存在。」任何人都有虛榮與自卑的一面,何以成為心靈的巨人,《我的哈比情人》也是一段苦澀卻也甘甜的成長歷程。

 

衝動是激情,勇氣才是愛情

  男主角與女主角前夫比拚男子氣概的種種場面令人莞爾,如實再現情場上男人永無止盡的鬥爭關係,同時男主角與兒子互相支持的成熟互動也讓人大呼感動,然而《我的哈比情人》最令觀眾揪心的,還是女主角從克服自己的偏見到接納他人的異樣目光,最後鼓起勇氣的愛情旅程。《我的哈比情人》將在8月5日上映,無論是熱戀的情侶還是踟躕的戀人,都一定要來電影院守望在愛情中茁壯的心靈勇氣。

 

《我的哈比情人》預告片:https://youtu.be/un9QJUP7_MY

 

★《大藝術家》奧斯卡、坎城雙料影帝尚杜賈丹,攜手《帶ㄙㄞˋ男朋友》法國最紅喜劇甜心薇吉妮艾菲亞,共譜清新可口原味法式喜劇戀曲

★《小淘氣尼古拉》導演最風趣橫生的愛情喜劇,打造法國最萌銀幕情侶 

★ 矮小的紳士,高大的愛情!愛情電影史上最大身高差,136公分的白馬王子!

★ 遠距離戀愛,是位置,是心靈,還是身高差?

 

《我的哈比情人》劇情簡介

總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律師黛安娜,才貌雙全,個性鮮明又有幽默感。剛離婚的黛安娜,正準備好要遇見下一個真命天子。就是這麼巧,亞歷山大撿到黛安娜遺失的手機因此聯繫上她,僅在電話上,他們似乎就嗅到了戀愛的氣息。黛安娜立刻被「聽起來」幽默風趣、文質彬彬的亞歷山大吸引,決定相約見面。黛安娜滿懷期待赴約,卻發現才「高」八斗的亞歷山大竟然比一般人矮了一大截……

 

 

欲知更多《我的哈比情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 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