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魂2》口碑延燒 日本10天破17億日圓 觀影人次達132萬 前田敦子老公勝地涼犧牲色相全裸 破百萬人賞鳥 堂本剛獻唱《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勇奪單曲榜冠軍 9月1日《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接棒登台獻映

2018/08/29
電影資訊

 

  日台熱映中的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17日在日本上映後口碑延燒,票房開紅盤,即使第二週遇上強勁對手,由木村拓哉與二宮和也主演的《檢方的罪人》,上週六日票房仍創下3億7100萬日圓,26萬9000人觀影。截至26日,上映10天,累積票房已達17億4185萬日圓(約4.8億多台幣),觀影人次近132萬人。(資料來源:興行通信社與日本媒體報導)

  日前《銀魂2》也首度公布了此集中三大反派,堂本剛、三浦春馬、窪田正孝的幕後花絮。三浦春馬與窪田正孝大秀劍術,負責暗中佈局的堂本剛,則鎮定的冷笑與談笑風生中,則充滿危險的魅力。雖然是反派角色,但不少觀眾映後表示,看了三浦春馬飾演的伊東落淚了,而由堂本剛飾演鬼兵隊的首領,最危險的男人高杉晉助,充滿領袖的非凡魅力。此外,堂本剛為《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獻唱的主題曲,也獲得日本單曲榜冠軍,完成單曲冠軍九連霸的傲人佳績。《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將於9月1日上映。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幕後花絮〈危險的男人們〉:https://youtu.be/gjPFe3WGNbo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264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q1TGszO8Vs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354

 

勝地涼敬業犧牲全裸上陣 《銀魂2》超過百萬人賞「鳥」 大小成舞台問候焦點話題

     從《小海女》瀏海擺腰男 到《銀魂2》將軍德川茂茂,戲裡戲外勝地涼都升級,剛與前田敦子結婚,升格人夫,現又傳出前田敦子懷孕消息,可能即將當人父。

    於《銀魂2》片中,勝地涼飾演的將軍,有去酒店玩耍的橋段,在玩「將軍遊戲」時,勝地涼全裸的瞬間,小栗旬等一票演員戲謔地說「(將軍的那裡)是小兵」。25日,導演福田雄一與勝地涼出席《銀魂2》舞台問候時,福田導演為勝地涼平反,「勝地的那話兒絕對不是小兵。」表示電影拍攝時,前面有做防走光措施,後有CG、馬賽克處理來調整尺寸大小。勝地涼也為自己強調辯護,「真的真的,所以我的(那兒)真的不是小兵」不過,因為同場戲還有女演員在場,勝地涼不好意思地苦笑表示,「橋本環奈未成年,雖然長澤雅美說『沒關係』。」比起第一集中也有全裸上陣的中村勘九郎,勇氣更大,犧牲更大。票房火紅的《銀魂2》已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他也笑稱,「已有百萬人看過我的裸體,真是太驚人了。」

 

堂本剛獻唱《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主題曲

〈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勇奪日本單曲榜冠軍 完成九連霸佳績

     薑還是老的辣!堂本剛以「ENDRECHERI」之名,為《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演唱的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硬命 katana-〉,勇奪單曲榜冠軍!也是堂本剛九連霸,連續九首單曲一發售就奪得單曲榜冠軍,更是暌違五年推出的最新單曲。

     根據日本billboard統計,8月22日在日本發行,至26日五天已銷售73397張。比由熱門天團back number演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主題曲〈大不正解〉32845張,銷量多出一倍多。〈one more purple funk...-硬命 katana-〉為《銀魂》福田雄一導演邀請下創作的,讓人聯想到堂本剛在《銀魂》中飾演的高杉晉助,散發妖豔的旋律與音色,加上紫色系服裝與視覺,帶給歌迷們強烈的印象。去年堂本剛罹患突發性失聰,短暫治療休養後,去年底開始進行針灸治療,左耳僅剩2-3成,右耳則恢復了9成左右,他曾在個人電台節目表示左耳能完全康復的話,會是個奇蹟。雖聽力難以恢復,但堂本剛的毅力令人佩服,也證明魅力更是難以匹敵。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為〈神樂失眠篇〉、〈土方禁菸篇〉、〈牙醫篇〉三個篇章組成, KUSO日本經典節目《世界奇妙物語》為架構,堤真一飾演的松平片栗虎,仿效主持人塔摩利,作為《銀魂2特別篇》開場主持人與敘事人。《銀魂2特別篇》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充滿了笑點,但也有與現實呼應之處。日本今年推行第三波禁菸政策,擴大禁菸範圍,如〈土方禁菸篇〉對於吸菸者的內心狂想有深刻描繪,柳樂優彌火力全開地搞笑,獲得日本網友激賞。甚至將經典動漫《銀河鐵道999》與《七龍珠》亂入劇情,雖然是惡搞,天馬行空劇情卻也是來自對現實呼應發想。《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接力《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9月1日本周五上映。

 

 

※ 8/24上映,現正熱映中《銀魂2:規矩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電影介紹:

★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

★ 原作毀真人!一線日星再度集結秀下限!

★ 「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篇章不可思議合體搬上大銀幕啦

★ 平成最後的夏天,銀魂將以「2倍」格局熱血登場!

★ 《銀魂》史上最熱血、最爆笑的天下無敵痛快娛樂大作!

★ 日本票房冠軍,上映三天票房突破8億

 

  幕末時期,地球人與外星人「天人」共處的大江戶歌舞伎町,缺錢繳不出房租的萬事屋三人組─銀時(小栗旬 飾)、新八(菅田將暉 飾)、神樂(橋本環奈 飾),接受了微笑酒店店長的委託,準備接待一位幕府中不得了的大人物。沒想到,這位大人物竟然是征夷大將軍─德川茂茂(勝地涼 飾)!

  另一方面,真選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正被攘夷浪士們包圍,就在他準備拔刀迎戰的剎那,身體竟突然不聽指使地向浪士們下跪求饒!原來土方出現了第二人格─秋葉原阿宅「阿年」,個性也變得懦弱害羞……而此時「真選組」爆發內鬥,遭遇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機,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9/1上映《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電影介紹:

★ 傳說中的篇章,禁斷的真人化!

★ 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

★ 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欲知更多《銀魂2:規矩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