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朴寶英、金英光談初戀《婚禮的那一天》韓國開票冠軍! 打破《初戀築夢101》《雨妳再次相遇》上映首日紀錄! 《婚禮的那一天》9月14日在台上映 重返初戀!

2018/08/23
電影資訊

 

  由朴寶英、金英光超級身高差組合《婚禮的那一天》,昨日在韓隨即躍上票房冠軍!根據統計,《婚禮的那一天》上映首日觀影人次為9萬9319人,目前累積人數達13萬340人,票房累計突破3100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8月22日)。截至8月23日上午,《婚禮的那一天》在韓預售率高達19%,持續超越《目擊者》《媽媽咪呀!回來了》《北風》《與神同行2》等強片。《婚禮的那一天》以「愛情總要看時機」為初戀題材主軸,深刻引起許多觀眾共鳴,也是近期韓國影壇難得一見的初戀愛情電影。而朴寶英和金英光宛如「實際情侶」般的演技默契,也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特別的是,2012年在韓國影壇引發「初戀風潮」的《初戀築夢101》(觀影人次:411萬3446人),當年上映首日的觀影人次為6萬6580人;今年春天上映的《雨妳再次相遇》(觀影人次:260萬2273人)首日觀影人次為8萬9772人。《婚禮的那一天》上映首日的成績已超越這兩部作品,令人更加期待後續的票房成績。《婚禮的那一天》9月1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婚禮的那一天》電影預告:http://garageplay.tw/1326

《婚禮的那一天》YouTube預告:https://youtu.be/PH1pU-0gjXc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首度飾演電影男主角 金英光參考自身經驗「談初戀」

  首度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金英光,在《婚禮的那一天》詮釋對朴寶英一心一意的角色。許多觀眾看了電影後,都覺得金英光完全就是劇中「宇延」本人。金英光笑著說:「我看了電影也覺得很開心。在拍攝時覺得很好的部分都盡力表現出來了,所以也邊笑邊看了這部作品。」

  金英光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將初戀視為人生的最終之愛。為了「宇延」這個角色,金英光做了許多努力,也不斷思考該如何自然地詮釋。金英光回想起拍攝的第一場戲,他說:「我們拍攝的第一場戲,是男女主角吵架的場面。當時導演對我說:『如果宇延是金英光就好了』。聽了那句話後,我開始思考自己談初戀時的模樣,高中時怎麼對待喜歡的人,參考這些經驗詮釋角色。」

 

實際對「她」動心?金英光盛讚朴寶英

  金英光在拍攝時也不停和導演討論,他順著自己的感覺接近「宇延」一角,從某一刻起表現得也愈來愈自然了。金英光透露:「拍攝時真的很開心也很動心,有許多和朴寶英甜甜蜜蜜的場面,這也讓我真的有心動的感覺,在電影中我也實際表現出當下的情緒。」

  金英光繼《熱戀年代》後二度與朴寶英合作,兩人的默契也在《婚禮的那一天》展露無遺,金英光表示:「這段期間我們沒有特別聯絡,但這次再度合作時,完全不需要時間培養默契。寶英演技很好,也相當照顧對手演員。也因為相處很自在,讓我能更進入狀況。寶英真的就像劇中角色『乘熙』一樣,總能很自然地做出反應,現場拍攝的感覺真的很好。」帶領觀眾重返初戀的《婚禮的那一天》,9月1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婚禮的那一天》電影預告:http://garageplay.tw/1326

《婚禮的那一天》YouTube預告:https://youtu.be/PH1pU-0gjXc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打破【雨妳再次相遇】票房紀錄 年度愛情電影開片冠軍

★ 國民妹妹朴寶英與國民暖男金英光,攜手共譜初戀羅曼史

★ 從一見鍾情到曖昧不安,戀愛的酸甜苦辣即將展開……

 

※《婚禮的那一天》劇情介紹

 

還記得你的初戀嗎?

愛情總要看時機……

 

  高三夏天,「宇延」(金英光 飾)對轉學生「乘熙」(朴寶英 飾)一見鍾情。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即將和乘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宇延的初戀不得就此無疾而終拉下序幕……

  一年後,在宇延不停追尋她的努力之下,他們竟然進了同一所大學就讀。然而,他卻發現乘熙已成了別人的女友!意外重新展開的緣分,他們將再次迎接多災多難的初戀期!

 

欲知更多《婚禮的那一天》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