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魂2》完成度兩倍 票房也會兩倍高? 《銀魂2》首週票房奪冠 三天破8億日圓 刷新首集紀錄 8月24日《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9月1日《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兩部連發登台獻映

2018/08/21
電影資訊

 

  勢不可擋的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上週五(17日)於日本上映,三天票房突破8.08億日圓奪下首週票房冠軍,席捲超過60萬人觀看,首日開票成績更是比首集成長1.5倍,週末開票票房多出近1億,不僅神還原動漫完成度2倍,票房也刷新紀錄衝出新高!依目前態勢,有望刷新首集38.4億日圓的票房紀錄。除了票房開紅盤,《銀魂2》也獲得日本電影評論網站「Filmarks」觀眾滿意度第一名,可說是票房口碑雙贏!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柳樂優彌、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吉澤亮等主演,以及堂本剛、長澤雅美與影帝堤真一等華麗客串卡司陣容的,更突破搞笑極限的《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24日在台盛大上映!《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將於9月1日上映。

  車庫娛樂特別推出《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與《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限定套票,詳情請見車庫娛樂官網:https://garageplay.tw/tix/GINTAMA2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264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q1TGszO8Vs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354

 

 

《銀魂》漫畫連載15年將畫下句點 大結局下月出爐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真人版電影如此大受歡迎,同時也傳來漫畫《銀魂》的連載剩下最後五話就將迎來最終結局,畫下15年的句點。自2003年12月8日,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銀魂》,昨日出刊的最新一期《週刊少年Jump》,宣告剩下最後五話,就將結束連載,令廣大漫迷一聲驚呼。封面也由小栗旬的真人版銀時、漫畫版銀時與動畫版銀時,三版銀時為封面人物,還有電影《銀魂2》的特輯。獨樹一格的科幻時代劇,搞笑、熱血,充滿毒舌吐槽、無厘頭惡搞風,從漫畫、動畫、動畫劇場版到真人版電影,部部都是超級人氣作品,漫畫《銀魂》單行本發行量超過5500萬冊。

 

電影《銀魂2》觀眾滿意度第一名!

還原度、笑點、動作戲、整體滿意度更升級 日本網友盛讚

     動漫改編成真人電影,最怕還原度不夠與選角不符合期待,《銀魂》打破成見,創造了不可能任務,獲得廣大漫迷與影迷的還原好評,而《銀魂2》神還原程度更上層樓!20日電影評論網站「Filmarks」公布最新上映的電影評價,《銀魂2》獲得超過2000名網友支持,觀眾票選滿意度第一名,網友點評「滿場觀眾笑聲不斷」、「搞笑也好、動作戲也好,演員全部升級。笑到流下感動的眼淚」、「一開始很好笑,最後情感戲也讓人落淚,一部平衡得很好的《銀魂》電影」、「動作戲很帥」。

     而「映畫.com」的日本網友留言也是大推!「比第一集更好的主要角色分配,喜歡柳樂優彌、吉澤亮的演技。前半笑到流淚,後半的打鬥場面與嚴肅劇情中,笑點也恰到好處,感覺電影有那麼長。電影整體表現很滿意,會想要再看一次。」、「比前作更升級!角色的違和感消失了,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真人版《銀魂》電影。新角色三浦春馬飾演的伊東鴨太郎,表情演技與聲調表現,完成度很高。更習慣小栗旬飾演的銀時,­而菅田飾演的新八比第一集更完美了。前半部〈將軍接待篇〉戲院全場大爆笑,笑聲沒有停過。」「戲院裡男女老少都有。喜歡《銀魂》的人來看《銀魂2》絕對不會失望。」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動畫版聲優釘宮理惠與立文木彥 跨刀助陣

  除了電影《銀魂》,更同期推出《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三個漫迷以為難以真人化篇章,〈神樂失眠篇〉、〈土方戒菸篇〉、〈牙醫篇〉搬上大銀幕。除了堂本剛以個人名義獻唱主題曲外,動畫版神樂的聲優—超重量級人氣聲優「釘宮理惠」也跨刀「獻聲」助陣,釘宮表示「我做夢都沒想到能以這樣的形式參加演出,收到提案邀請時很訝異。在這段時間裡,我真的很『銀魂』。」神秘客串令人萬分期待。「MADAO」長谷川泰三的聲優 立文木彥,不再只是獻聲,而是首次「獻身」真人演出長谷川泰三一角。《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充滿了各種搞笑片段,絕對紓壓。

     而再度編導《銀魂2》的福田雄一,共事的演員莫不被他的特立獨行,印象深刻,擅長崩壞演員的福田雄一,轉型的愛情新作《我們的50次初吻》,就找來愛將山田孝之與女神長澤雅美搭檔,帶有銀魂Style 輕鬆詼諧的幽默,有別於時下的愛情電影,本片將接續8月24日《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9月1日《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於9月7日在台上映。連續三週好好享受,風格大導福田雄一帶來的歡騰夏日電影!

 

※ 8/24《銀魂2:規矩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電影介紹:

★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

★ 原作毀真人!一線日星再度集結秀下限!

★ 「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篇章不可思議合體搬上大銀幕啦

★ 平成最後的夏天,銀魂將以「2倍」格局熱血登場!

★ 《銀魂》史上最熱血、最爆笑的天下無敵痛快娛樂大作!

★ 日本票房冠軍,上映三天票房突破8億

 

  幕末時期,地球人與外星人「天人」共處的大江戶歌舞伎町,缺錢繳不出房租的萬事屋三人組─時(小栗旬 飾)、新八(菅田將暉 飾)、神樂,接受了微笑酒店店長的委託,準備接待一位幕府中不得了的大人物。沒想到,這位大人物竟然是征夷大將軍─德川茂茂(勝地涼 飾)!

  另一方面,真選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正被攘夷浪士們包圍,就在他準備拔刀迎戰的剎那,身體竟突然不聽指使地向浪士們下跪求饒!原來土方出現了第二人格─秋葉原阿宅「阿年」,個性也變得懦弱害羞……而此時「真選組」爆發內鬥,遭遇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機,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9/1《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電影介紹:

★ 傳說中的篇章,禁斷的真人化!

★ 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

★ 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欲知更多《銀魂2:規矩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