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台灣票房開紅盤! 擠下《小偷家族》榮登今年日本真人電影開票冠軍 劇情太反轉?「今晚的月色真美呢」成意外告白金句!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現正熱映中

2018/08/21
電影資訊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上週五七夕情人節在台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破350萬,擠下《小偷家族》,榮登台灣今年日本真人電影開票冠軍!不少戲院更紛紛表示希望片中的「幸福鱷魚」能再度到出巡,與台灣觀眾進行零距離接觸。《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不只票房開紅盤,討論熱度更是持續攀升,許多台灣觀眾都表示「太驚人!這部電影讓我笑完又哭,哭完又笑!」是近期最受好評、笑中帶淚的日系溫馨喜劇,但這奇特的片名讓許多觀眾和售票員都覺得有點辛苦,在觀影前就笑了一回。《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故事改編自2010年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由榮倉奈奈、安田顯主演,兩人獨特的「夫妻」演技默契,藉由「裝死」這不可思議的方式,引領觀眾進入不同層次的觀影感觸。在劇中飾演「裝死老婆」的榮倉奈奈,透過《謎樣的他》《圖書館戰爭》《東京妄想女子》等作品展現多變演技;飾演超級平凡的「冷靜丈夫」的安田顯,在《SPEC》系列、《銀魂》等作品展現充滿個性的硬派演技,這次在《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中與榮倉奈奈的合作也令人許多台灣觀眾耳目一新,紛紛驚呼「原來安田顯也能演個正常人!」。另外,劇中的另一對夫婦由大谷亮平、野野澄花飾演,這對夫婦的角色設定也讓許多觀眾心有戚戚焉。大谷亮平在韓國出道後,去年在日劇《月薪嬌妻》中大放異彩;寶塚歌劇團首席女角出身的野野澄花,在《重版出來》中飾演居酒屋女將的角色而引起關注,兩人這次首度合作詮釋真實的現代夫妻角色,連安田顯和榮倉奈奈都說他們是電影中的亮點。《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現正熱映中!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正式預告:https://youtu.be/JsX2lsLxLBI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13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網友口碑盛讚最棒的日系溫馨喜劇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在台上映後佳評如潮,台灣觀眾都被電影中埋藏的「反轉哏」感到驚喜,PTT網友表示「看完之後真心不失所望,不用擔心預告演完有趣的橋段,片中永遠有更多詼諧的部分等著你,溫馨中穿插笑點讓這部電影幾乎沒有冷場」「對本片是大好評,今年進戲院的20部電影中最喜歡的一部」。Intagram網友則說「這是部比鯊魚好看很多的電影!」「隊友看得哈哈大笑,我卻哭得唏哩嘩啦……」「看似無厘頭,也騙了不少眼淚」「看完我都想結婚了!」「寓意深遠的輕鬆小品!」「充滿詼諧幽默,但也忍不住流下幾滴眼淚」「笑著笑著就哭了」「一部看似歡樂,但有內涵的電影」「我以為是歡笑喜劇但怎麼哭了」「好棒好棒的電影,充滿著歡笑、淚水、意義,大推!!!」「由扮死的喜感探討婚姻的意義,有血有淚,也讓人驚嘆人生究竟可以有幾種『死法』!」台灣觀眾多樣的觀影心得,也顯示出《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中以「裝死」幽默帶出的議題令人相當有共鳴。

 

「今晚的月色真美呢」成意外告白金句!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中出現了不少令觀眾印象深刻的台詞,像是傳說中語出夏目漱石的告白金句「今晚的月色真美呢」完美透露出日式情感的表現方式。另外還有「老公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三種坡道:上坡道、下坡道,還有『沒想到』」「溫柔的話語會傷人」「『絕對不會有事』人生沒有這種事啊」「不用那麼努力…也沒關係喔」「絕對不可以比我先死喔」「請好好珍惜妳跟先生所共度的時間,這段時間會比現在年輕的妳,所認為的更加重要喔」當這些台詞一句句出現時,也讓觀眾深刻體會到這不是部普通的喜劇電影。

  另外,在《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中引起觀眾討論的另外一對夫妻,是淳的後輩佐野壯馬(大谷亮平 飾)和由美子(野野澄花 飾),他們之間所呈現的夫妻關係似乎更接近現代社會,安田顯表示:「他們那對夫妻帶出很深的問題,這部電影節奏看似較輕,令人料想不到會描繪出那樣的夫妻。有一幕是『知惠』和『由美子』在棒球打擊場中談心,看了電影後覺得那場戲是女性們才會有的對話。相反地,劇中我與大谷兩人在居酒屋喝酒吐露男性煩惱的部分,也和他們女性談話的片段形成很好的對照。」《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現正熱映中!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正式預告:https://youtu.be/JsX2lsLxLBI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13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情介紹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開始尋求已婚同事佐野(大谷亮平 飾)的幫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

 

欲知更多《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