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青女神茱莉蝶兒新片本周上檔 特映會好評口碑熱燒 兒子壞壞vs戀人宅宅 《家有洛洛》本週末上映

2016/07/14
電影資訊

 

《家有洛洛》是《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文青女神茱莉蝶兒自導自演的最新作品,這部法國愛情喜劇聚焦女強人夾在戀人與兒子之間的三角關係。茱莉蝶兒傾力打造的「巴黎最狂屁孩」洛洛於昨晚(12日)的特映場正式亮相,特映觀眾現場一邊爆笑一邊怒罵的特殊反映,顯見洛洛的魔王魅力真不簡單!

 

  《家有洛洛》故事描述在巴黎時尚圈擔任藝術導演的薇奧莉(茱莉蝶兒 飾)邂逅怪咖電腦工程師尚惹內(丹尼布恩 飾),在薇奧莉的假期結束後,尚惹內立刻為愛相隨造訪巴黎,沒想到這段即將展開的幸福戀情,慘遭薇奧莉過度寵溺的兒子「洛洛」(文森拉寇斯特 飾)百般阻撓。怪招百出的洛洛讓許多觀眾聯想起周星馳的《整人專家》,手段爆笑讓人看的眼花撩亂,這也讓老實又深情的尚惹內近乎崩潰,讓不少女性觀眾流下同情的眼淚。

 

  出席特映的影評對《家有洛洛》給予絕讚好評:「對白生猛葷素不拘生冷不忌,尖酸刻薄讓人捧腹大笑,女主角薇奧莉與閨密的辛辣話題與快嘴交鋒,讓人聯想到伍迪艾倫式喋喋不休的幽默。」令人驚嘆的機智火花以外,《家有洛洛》也呈現了一段細膩婉轉的愛情,讓觀眾的情緒隨著男女主角遭遇的考驗七上八下,不落俗套的結尾也讓觀眾直呼驚喜:「乍看是笑鬧喜劇的架構,精巧的藏入了懸疑推理劇的況味,好比層次分明創意非凡的法式甜點。」

 

  《家有洛洛》將於本週五(7/15)正式上映,想要體驗這場別開生面的法式戀曲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囉。

 

《家有洛洛》電影預告片:https://youtu.be/8Y0g41pR6aM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