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居然是將軍啊!《銀魂2》將軍勝地涼爆喜事! 迎娶AKB48傳說的王牌前田敦子 神七首位升格人妻 勝地涼神還原將軍德川茂茂 全裸上陣無極限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24日 熱血回歸

2018/08/01
電影資訊

 

  狂捲38.4億日幣電影《銀魂》,成為去年日本國產真人電影票房冠軍,續集《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即將於8月上映。近日擔綱要角的勝地涼驚傳閃婚,迎娶前AKB48一姐前田敦子,兩人已經於(前天)30日登記結婚,昨兩人透過所屬事務所發表聲明,震撼日本演藝圈,粉絲也一片驚呼並獻上祝福。

      勝地涼與前田敦子兩人是於2015年日劇《根性青蛙》相識,去年9月合演電影後,今年春天開始交往,傳交往不滿4個月就閃婚。兩人所發表的共同聲明表示「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雖然我們兩人都還有不成熟之處,但希望共組一個笑聲不斷的家庭。今後我們兩人會相互扶持,認真對待每一個工作。」前田敦子成為AKB48傳說的「神七」中首位結婚的成員,高橋南、大島優子等「神七」成員也獻上祝福。兩人結婚消息,日本《銀魂2》的官方推特也獻上祝福貼文,獲得網友2萬8千個讚,7400次分享,轉發新聞的貼文也獲得8900個讚。

     《銀魂2》故事主軸融合原作的「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篇章,勝地涼擔任重要角色將軍-德川茂茂,完全犧牲搞笑無極限,因片中情節所需,勝地涼有全裸上陣三點正面全露,僅以馬賽克處理遮住重點部分,表情卻超淡定,形成極度反差笑點。勝地涼完全神還原將軍德川茂茂精隨,對於挑戰將軍一角,勝地涼表示「我希望能呈現出屬於我自己的風格的將軍。希望喜歡漫畫和動畫中的『小將』粉絲,也能喜歡『勝地版小將』。」

     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人主演的《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以兩倍格局、兩倍笑點、兩倍還原、兩倍華麗的一線卡司,於8月24日在台盛大上映!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資料:http://garageplay.tw/1264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預告:https://youtu.be/tq1TGszO8Vs

 

 

※《銀魂2:規矩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電影介紹:

★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

★ 原作毀真人!一線日星再度集結秀下限!

★ 「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篇章不可思議合體搬上大銀幕啦

★ 平成最後的夏天,銀魂將以「2倍」格局熱血登場!

★ 《銀魂》史上最熱血、最爆笑的天下無敵痛快娛樂大作!

 

  幕末時期,地球人與外星人「天人」共處的大江戶歌舞伎町,缺錢繳不出房租的萬事屋三人組─時(小栗旬 飾)、新八(菅田將暉 飾)、神樂,接受了微笑酒店店長的委託,準備接待一位幕府中不得了的大人物。沒想到,這位大人物竟然是征夷大將軍─德川茂茂(勝地涼 飾)!

  另一方面,真選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正被攘夷浪士們包圍,就在他準備拔刀迎戰的剎那,身體竟突然不聽指使地向浪士們下跪求饒!原來土方出現了第二人格─秋葉原阿宅「阿年」,個性也變得懦弱害羞……而此時「真選組」爆發內鬥,遭遇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機,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欲知更多《銀魂2:規矩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