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電影也可以做公益! 車庫娛樂攜手世界展望會合作「線上公益電影院」 推出《最美麗的意外》免費觀影活動 盼以實際行動支持資助孩童計劃

2018/07/23
電影資訊

 

   做公益不落人後!車庫娛樂GaragePlay創辦人張心望表示:「車庫娛樂一直以來都十分關注社會議題,這次希望能透過與世界展望會的合作,對改善貧困孩童的生活盡一份心力。」車庫娛樂從7月起推出「GaragePlay線上公益電影院」,企圖把電影傳達的正能量,轉向對全球社會的影響力。「線上公益電影院」每週將與不同的公益團體合作,並嚴選具有正能量的主題電影於官網上免費播映(https://garageplay.tw/care)。

  本週車庫娛樂與世界展望會合作,免費放映電影《最美麗的意外》,寫實呈現孩子如何改變父母的一生。觀眾可在觀影的同時關注世界展望會推出的「每月700元,讓貧困孩童看見更多可能」的資助資訊。這項資助孩童計畫將資助人每月700元的愛心捐款用來資助孩童的所在社區發展計畫,改善他們的生活環境。世界展望會長期救濟了世界各地的貧困孩童,因此車庫娛樂也期望觀眾在欣賞電影之餘也能發揮愛心,讓需要幫助的孩童感受溫暖,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帶來改變。

  《最美麗的意外》描寫了一名原本過著自由生活的男子,迎來了從此改變人生的一天。面對前女友突如其來的相見、意外被賦予的女兒、與自我的掙扎,自由逍遙的人生在這一刻迎向全新的岔路,這其中的心情該如何調適?當中飾演父女的歐馬‧希與葛洛莉亞‧科爾斯頓的有趣互動,更引起觀眾共鳴,拍攝期他們也培養出宛如真實父女般的好感情。笑中帶淚的情節,寫實刻畫父母與小孩的相處過程,仿佛看見了自己的人生縮影。如果你也關心孩童議題,希望透過有效的方式幫助他們,那就不能錯過這部電影!

 

GaragePlay 線上公益電影院: https://garageplay.tw/care

GaragePlay 官方網站: https://garageplay.tw

 

★ 美國影史最賣座西語電影《重點是,我愛你》動人翻拍法國版

★ 口碑延燒,盤據8周法國票房排行TOP 10

★ 《貝禮一家》《啟動原始碼》製片群操刀,繼《紅酒燉香雞》又一親情暖心之作

★ 《逆轉人生》法國凱薩獎影帝 歐馬‧希從影最動人演出!

 

※《最美麗的意外》劇情介紹

 

如獲至寶的女兒,如何成為人生意外的奇妙插曲?

 

山謬(歐馬希 飾)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在法國蔚藍海岸過著無憂無慮的放浪生活,直到前女友克莉絲汀(克蕾曼絲波西 飾)抱著一名女嬰突然現身,指名山謬是孩子的父親。山謬追隨她來到英國倫敦,卻遍尋不著,無奈只好定居倫敦,在電視台擔任特技替身,辛苦撫養女孩葛洛莉雅(葛洛莉雅柯利斯頓 飾)長大。數年過去,葛洛莉雅與山謬成為了人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向來放蕩不羈的山謬在女兒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沒想到這時克莉絲汀卻突然現身,要求獲得葛洛莉雅的撫養權…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