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人上癮的男人!松坂桃李性感蜜桃臀 滿足女性們「不能說的慾望」! 8名女子與松坂桃李的8種精彩床戲 細膩而不低俗! 《娼年》8月10日在台上映

2018/07/16
電影資訊

 

  年度限制級之作《娼年》片長119分鐘,每一場戲都有主角松坂桃李的身影,幾近「演好演滿」的情況,而且松坂桃李在片中將近60分鐘的時間都呈現「裸體狀態」,他忍不住笑說:「好像真的是這樣呢!」。曖昧的笑容讓人更好奇葫蘆裡賣什麼藥?《娼年》8月1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娼年》電影介紹:http://gpx.tw/1131

 

讓人上癮的男人!松坂桃李性感蜜桃臀 滿足女性們「不能說的慾望」!

  覺得小清新不夠看,《娼年》絕對可以給你不一樣的重口味感官刺激,被喻為亞洲版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2016年其實就曾引爆過話題,當時《娼年》先改編為R15級的舞台劇,演員們在眾目睽睽下的做愛場景,自然的讓人臉紅心跳,令許多觀眾都屏息觀看!電影版的《娼年》級別更上升到18禁,從年輕女孩到老奶奶,松坂桃李無不以真心和「肉體」去接待,讓女性觀眾看著看著也能感受到那代理的滿足感。特別是松坂桃李頂著「日本第一美男」光環,從原本「正直青年」的形象,徹底蛻變!大量的裸露戲令許多觀眾對他火辣的蜜桃臀印象深刻,性感嬌嗔喘息,更讓粉絲們瘋狂!

 

8名女子與松坂桃李的8種精彩床戲 細膩而不低俗!

  松坂桃李在《娼年》中的角色共與8名女子有激烈的床戲。從韻味十足的女老闆娘、女老闆的失聰女兒、單戀他的同班同學、無法忘記幼小高潮感的OL、領的第一位客人、光摸手也能高潮的年邁老奶奶、在丈夫面前被性虐待的妻子、過著無性生活的太太……每名女子都激發出松坂桃李的溫柔特質,男主角「領」面對不同的女性也有不同的接待方式,這將讓所有女性觀眾大開眼界,或許也能假想自己就是其中的一位女主角,和劇中的松坂桃李體驗一場場細膩而不低俗的性愛!但也因為大量的床戲,讓松坂桃李愈拍愈瘦,幾乎是用生命在完成這部電影,松坂桃李就說:「拍攝時我常在想,拜託讓我好好睡一覺吧,讓我好好休息吧!」迎合女性慾望取向的《娼年》,將展開一場場生動的深層探索,8月10日在台感官上映,敬請期待!

 

《娼年》電影介紹:http://gpx.tw/113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

★ 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

★ 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冨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 赤裸、激情、超尺度,最衝擊的「煽情」故事即將展開

※《娼年》劇情介紹

 

當肉體交織的瞬間,寂寞的女子們和一位青年開啟彼此的心房……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全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欲知更多《娼年》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